主頁 » » 要怎麼讓對方回到身邊?4件「挽回前任」前應該知道的事

要怎麼讓對方回到身邊?4件「挽回前任」前應該知道的事



兩人分開一定有原因,就算其中一方想挽回也不是自己就能作主的事。面對另一半提出分開的請求,被分手的人如果想要挽回不是不可能,只是在挽回前一定要先認清幾個事實,別讓癡情挽回變成死纏爛打。


1.認清分手原因
有些人分手不會說實話,一方面是不想傷害對方,另一方面則是不敢面對自己的心。想要挽回不是不行,但一定要知道分手的「真正原因」,如果是劈腿那這種人不要也罷;如果是感情淡了,那或許還有挽回的機會。

2.給彼此時間與空間
被提分手後如果啟動「黏人模式」,依然每天想連絡、關心對方……,就算對方說了100次「我們已經分手了」還是不退縮,並不會讓人覺得你在乎,反而會覺得你很煩!會跟你分手就是因為想要有一個人的空間,如果這時候還成天繞著對方、用熱臉貼冷屁股,不只對方覺得累,自己也會開始討厭自己。

3.維持友好關係
分手還是可以當朋友,對於想要挽回的人來說「重新做朋友」絕對比「繼續當前任」來得更好。當彼此又回到當初可以偶爾嘻笑打鬧的關係,對提分手的人來說也是相對更放鬆的。

4.給自己一個期限
夠愛的人總會覺得自己一定可以等對方一輩子、只為了把他追回來,但給對方時間的同時,也是自己的療傷期,沒有賞味期限的等待對彼此來說只是浪費時間,在決定挽回、等待的那一刻,給自己一個時間不僅是讓自己比較好過,也能讓對方知道「他不會一直在你身後」。
♥讓公主小編有繼續找好文章的動力~按下讚和分享吧!

訂閱電子報

我們只會發最精挑細選的內容給你
facebook訂閱:
FACEBOOK紛絲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