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 18個女生都希望男友擁有的特質,找到了就別放手!

18個女生都希望男友擁有的特質,找到了就別放手!

男生經常說女朋友要求多,還喜歡嫌東嫌西。究竟女生對男朋友的要求真的那麼高嗎?
綜合大部分女生對好男友的標準,發現大家都希望男友擁有的多個特質。如果你的另一半擁有一半以上的這些特質,請好好抓住眼前的人。

1.專一

就算眼前有多少誘惑,我眼中只有你

2.才華

才華是一種恆久魅力,讓女生仰慕的話,感情也會一直長久。

3.身高

比女生高才會令她覺得被保護,身高差的配對在視覺上也是令人非常羨慕

4.肌肉

雖然近年多了女生喜歡有小肚子的男生,但肌肉始終是男生特有的魅力,讓人覺得很有男子氣概,能夠保護女生

5.有計劃

凡事都打點得妥當,心中有自己的一套計劃,對女生來說是很上進和有安全感,非常能依靠

6.支持你

在女生受到委屈、傷害時,會站在你身邊支持她。只要是她想做的,都會無條件地相信和支持她,如同知己般。

7.果斷

婆媽的男生是最令人扣分的,因為遲疑是女生的專利(笑)。在猶豫不決時就應該有個果斷爽朗男友在旁邊作決定,這是女生都夢想的事。

8.脾氣好

吵架是情侶最怕發生的事,若果男友脾氣好,凡事能遷就,不忍傷害你,請好好珍惜。(真的很難得)

9.自信

自信是一種吸引女生的必要條件,讓女生仰慕就是鎖住她的心的秘訣。(但就有些男生過份自信,完全反效果)

10.浪漫

雖然有些女生比較現實,但懂得浪漫才是令愛情恆溫的秘訣。適當時候的一點小驚喜絕對能令你甜入心頭。

11.創新

很多人說和男友在一起太久,沒有了新鮮感,覺得男友什麼都好,就是沉悶。果然一個懂創新有趣的男友很難遇上吧?

12.時尚感

有個時尚帥氣的男友,站在他旁邊都覺得沾光的感覺

13.耐性

對著女生有耐性,會陪伴她到底,而不是動不動就發脾氣,不耐煩

14.誠實

對伴侶誠實,令她信任也是感情中最難的一樣,做到的話幾乎都不會吵架了。(果然情侶最忌猜疑)

15.細心

為了好好照顧妳,會記得妳說過的事,在細節位上很用心。例如會記得妳不吃什麼,下雨天主動替你送傘等等。


16.幽默感

兩人在一起絕對需要歡樂,一個有幽默感的男友就是妳一輩子笑容的保證。

17.為你無條件綻放的可愛笑容

女生的佔有慾都很強,如果男生只對她奉上笑容,這個是會溶化她的心哦!

18.大方

在做人處事方面都大方得體,也不會去限制女生的自由,讓二人的相處變得輕鬆。

*沒有人是完美的,如果你找到了擁有一半以上特質的戀人,請不要放手,好好的珍惜對方。
♥讓公主小編有繼續找好文章的動力~按下讚和分享吧!

訂閱電子報

我們只會發最精挑細選的內容給你
facebook訂閱:
FACEBOOK紛絲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