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 在男人面前,女人絕對不能做這6件事!否則⋯⋯

在男人面前,女人絕對不能做這6件事!否則⋯⋯


男人,通常都是好勝且好面子的,所以在男人面前,女人,有些事是妳最好不要去做的,而今天小編列出了6點供妳們參考:

ㄧ、挑惕他們的外表

不是只有女人會在意自己的外表,男人也是會在意的,甚至他對於外表的在意程度,也相對的影響著自身的自信程度,人喜歡聽到的是讚美,而不是嫌棄,即使是對於那些不滿的地方,例如體態,你可以進行督促,但不要挑惕。

二、誇獎別的男人並進行比較

如果妳的男人在妳面前一直不停地誇獎其他的女人,妳會怎麼樣?相對地,妳的男人也會如此。不斷的抨擊行為,告訴別的男人有多麽的好、比他多麽的優秀,妳又是為了能得到什麼呢?也許妳會說妳只是希望他可以更好,但是親愛的,妳用錯了方法,這樣的方式只會讓男人覺得妳看不起他,也會導致將男人逼得想要逃離。

三、破他們的梗

多數男人都喜歡給人建立「他很厲害」的樣子,甚至有時候還會有一些,可以說是打腫臉充胖子的行為,面對這樣的他們,妳不要去揭穿他或是破他的梗,這是他們重視面子而偶爾會有的表現,妳就當是在看個孩子在向大人努力表現,為了尋求認同和誇獎的行為就好。

四、揭他們的短

這要承上一點來說,在開頭處就提到了,男人是愛面子的,而那種揭人短處有時候完全可以說是小人的行為,男人是會受傷的,就算是在親密的人之間,妳也應給予對方他應有的尊重,若這還是他十分在乎的事情,也許他的傷疤還沒結痂,而妳的行為卻會是在傷口上灑鹽⋯⋯

五、公開你們的私生活

我們會喜歡把最真實自己,展現在最真實的對方面前,但這並不代表他會願意讓妳拿去當茶餘飯後的聊天內容,這會讓他覺得覺得有種被出賣的感覺,且這也是面子的一部分,他們會希望在別人面前,他人對自己的印象會是好的。

六、性方面

對於女人去宣揚男人在性方面的表現,這是大多數男人忌諱的,尤其是當內容是否定著男人這方面的能力時,男人也許偶爾會有那種力不從心的狀況,但妳卻到處說著“男人不行”,我就聽過這樣的例子,後來男人就去向其他女人證明他“很行”,只是對妳不行。
♥讓公主小編有繼續找好文章的動力~按下讚和分享吧!

訂閱電子報

我們只會發最精挑細選的內容給你
facebook訂閱:
FACEBOOK紛絲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