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 暖男就是這7個特質,遇到了就別放手了!

暖男就是這7個特質,遇到了就別放手了!

在這個小鮮肉橫行的時代,還有比小鮮肉更受歡迎的一群人,那就是暖男。現代社會的女性們對暖男的喜愛程度是無可比擬的,每個女生都想嫁一個暖男。



以前網上流行這樣的一個詞彙: “中央空調”,大意是對任何人都好的男生對讓所有女生對他產生好感,由此衍生出糾纏不清的情感矛盾。所以才會有姑娘會說:“暖男,你燙到我了”。
暖男都有什麼特點具備這7個特質的男人才是暖男

真正的暖男,不是具有“暖”這一個特點就可以,來看看要暖男的七大特質吧!



一、敢於付出
誰都想要找一個真心對自己好的男人,暖男不僅對你好,還能容忍你一切無理取鬧的行為,在你生完氣後再給你肩膀靠。可能他們看起來貌不驚人,有時也不太愛說話,但是對你,卻是唯一的好。

二、愛家戀家
哪裡最溫暖,家的感覺最溫暖。暖男給人一種家的感覺,而家最好的體現就是做一手好吃的​​飯菜。男人下廚在當今雖非常常見,但是如果能隨時做好吃的給你吃,女人怎麼也抵擋不住這種誘惑的。暖男的宗旨是,寧肯自己又髒又累,也要讓自己的女人漂亮迷人。

三、含蓄
暖男的標準之一就是含蓄。他們會不加修飾的對你好,但是卻不會說甜言蜜語。會一直在你的身邊為你解決很多問題,為你做​​很多小事,直到有一天你會發現,你的身邊不能沒有他。
不要選擇只會說甜言蜜語的男人,而要選擇有實際行動的男人。

四、內心沉著穩重
女人在和男人爭吵時,如果對方爭吵不休,他們便會實行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方針。而暖男他們則不會這樣,他們會安靜的思考,遇事時先解決問題而不是責備,所以跟他在一起,根本吵不起來。


五、有內涵,經濟穩定。
暖男並不是吃軟飯的男人,所以他們必須得有一定的經濟能力,他們具有養得起你的能力,願意為你花掉自己的所有錢。

六、貼心
無論你是在身體上還是心理上有了傷疤,他都能及時送上關懷。及時你偶爾有小脾氣,他也能大度包容、體貼你的情緒。



七、專一
還有一點男人們在成為暖男之前一定要做到,那就是無條件的專一。如果做到了以上這些,卻做不到專一,那麼肯定不是合格的暖男。
不具備專一特質的暖男都屬於“中央空調”,指不定他的風會往哪個女生那裏吹。
姑娘們,雖然暖男很貼心、很好,但是也不要盲目地貪戀他對你的好。記住,暖男的關鍵標配在於“專一”二字,對任何人都友善、貼心的男人,千萬別選。
♥讓公主小編有繼續找好文章的動力~按下讚和分享吧!

訂閱電子報

我們只會發最精挑細選的內容給你
facebook訂閱:
FACEBOOK紛絲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