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 說過這9句話的男人該 立刻甩掉!

說過這9句話的男人該 立刻甩掉!


單身無奈,找份真愛;戀愛分手,找個藉口。分手不可悲,上帝在關掉一扇門的時候回開啟一扇窗;
分手不可恥,有戀愛就會有分手,分手是襯托戀愛這朵紅花的綠葉。分手很可悲,相親相愛無數日,到頭來只是一場空;分手很可恥,今日有分手之心,明日誰敢問津?為君子者,戀愛、分手,不找藉口,愛要愛的真真切切,分也分的坦坦蕩蕩。為分手找藉口,縱能以假亂真,也是萬年遺臭。

1.「你的缺點太多了」

當初追求女人的時候,女人是一個完美的藝術品,沒有半點瑕疵,是男人心目中的女神。時光流轉,歲月變遷,藝術品仍然是那個藝術品,但是女神卻不再是那個女神。挑根揀刺,女人一下子生出了許多缺點,不得不佩服男人銳利的眼光。男人以此來作為分手的理由,可憐女人看不清男人的嘴臉,寧可發誓改掉這些子虛烏有的欲加之罪,也要死皮賴臉地跟著男人。直到分手以後,女人為自己的缺點而自責。

2.「我們不合適」

當初偶遇,一見鍾情;如今厭倦,物是人非。追求的時候,有著無比的默契,常常為那種心有靈犀而歡欣雀躍,但是男人到頭來一句不合適便消除了所有的美好回憶。男人以此作為分手的理由,理由充分,事實明顯,女人看不清其中的真相,反倒責怪自己沒能好好地配合男人。分手以後,女人繼續思考男人的胡編亂造,重新規劃自己的擇偶方向,某一天她還還要感謝曾經男人給她的指引。

3.「愛情影響了我的事業」

戀愛的時候,男人把愛情當作事業的催化劑,工作愛情兩不誤,職場情場皆得意。到分手時,男人卻把愛情影響事業當成分手的理由。女人明白,男人以事業為重,好男兒志在四方,如果可以,女人愿意等男人事業有成後和男人再續前緣,怎料,時間永遠是人最大的敵人,若干年後,男人女人各自成家,而當年那個以假亂真的分手藉口也早已淡忘了。

4.「我們沒有未來的」

熱戀時,天崩地裂,海誓山盟,私定終生,原來都只是一場幻覺。男人有足夠的遠見,他從無數個方面分析了愛情的走向,最終的結論是,愛情的盡頭是曲終人散。女人對男人的分析點頭默許,并且很欽佩男人如此的智慧。長痛不如短痛,擇日不如撞日,既然走不出未來,還是早點了結吧。若干年後,女人收獲了自己的幸福,回想起曾經男人的預見,不禁感嘆那時的選擇多麼的正確。

5.「我的父母不同意」

相戀的日子里,男人和女人眼中只有彼此,裝不下任何第三者,包括朋友,包括親人,男人信誓旦旦地說,只要我愛你,你也愛我,那就夠了,沒有人能把我們分開。當男人意識到家庭的壓力後,信心產生了動搖,他以父母的干涉為由提出分手,女人將信將疑,但是看著男人的苦惱,想起那句「愛他就是要看到他快樂」,終於勇敢地放手,最後還留給男人一句感天動地的話:「今生,你是我的最愛。」

6.「我做了對不起你的事,已經沒有資格再愛你了」

男人曾對女人承諾:「今生我不會做對不起你的事。」但是承諾永遠是靠不住的。男人移情別戀,愛情轉移,在另一方施加的巨大壓力下,他必須要作出一個選擇。於是,他坦白了自己的過錯,為的就是得到女人的同情與寬容。女人打算再給男人一次機會,但男人已堅定了自己的意志,以沒有資格為由不再接受女人的原諒,無奈之下,女人只好放男人離去,但心底里對男人沒有仇恨,只有惋惜。

7.「愛情原來什麼都不是」

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男人曾對女人說:「我愿意做你的奴隸,伺候你一生一世。」時光變遷,男人把愛情當成了一種束縛,把女人當成了一種包袱,追求自由成了男人的第一目標。男人向女人講述自由有多麼可貴,多麼令人向往,而愛情是阻礙自由的最大禍害。看著男人已經對愛情徹底淡漠,女人只好無奈地提出分手,而男人也因此逃過了拋棄女人的罵名。

8.「你已經不聽我話了」

女人曾對男人說:「我什麼都聽你的。」這句表達忠誠的甜言蜜語卻成了男人利用的把柄。當男人有意要分手時,故意找出一些讓女人很為難的事情,讓女人照著自己的意思去做,當女人違背了男人的意愿後,男人以此為理由表明愛情已走到盡頭。女人面對男人有理有據的指責,無法作出有效的反抗,當男人提出分手的時候,女人仍然在思考著男人加在自己身上的罪名,當明白那是一個圈套時,一切都來不及了。

9.「我已經不愛你了」

坦然的分手是我們所提倡的,但是坦然有時候也是男人的一種計謀。男人做了虧心事,要將女人拋棄,在尋找分手藉口的過程中,挖空心思,釜底抽薪,怎麼也找不到一個合適的。最後他突然領悟到,既然任何理由都瞞不過女人,倒不如開門見上來的爽快。於是,男人很直接地講出不愛的事實,女人剛聽到時有些震驚,但是面對這種坦率,倒覺得男人很有氣派,於是很配合地成全了男人。
♥讓公主小編有繼續找好文章的動力~按下讚和分享吧!

訂閱電子報

我們只會發最精挑細選的內容給你
facebook訂閱:
FACEBOOK紛絲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