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 情侶去旅行易分手?避免做以下這4件事,旅行後還是恩愛情侶!

情侶去旅行易分手?避免做以下這4件事,旅行後還是恩愛情侶!


和情人或是好朋友旅行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去之前大家都會很興奮,但是相信大家都一定聽過情侶旅行,很容易分手收場,朋友的話也很容易鬧交收場。

一起去旅行,大家日對夜對,大家的生活習慣都很容易被暴露出來。去旅行,大家都想開開心心放放假,所以有很多事都要互相注意呢。

1. 出門裝扮要很久
去外地旅行,想要裝得美美拍照絕對明白,但是...旅行的時間也是很寶貴的。如果單單是裝扮就花了一個早上,要其他人等你一個又沒什麼可以做,這種感覺真的很討厭吧!

如果真的這麼想要裝扮得很美的話,那你就要早一點點起床,又或是一早就想好要穿什麼等等的。

2. 總愛潑冷水的人
不論做什麼也總是有意見的人,真的很討厭吧。例如吃什麼的時候,也說其實香港也有得吃,不用排這麼長的隊吧等等... 通常香港的沒那麼好吃,而且既然是這裡的特產就試一試吧!

自己不喜歡吃不要緊,可是就不要打斷別人的熱情麻~

3. 一點主見也沒有
最怕的是完全沒有主見的人,超級依賴~ 但是...別人提意見又不滿...

心裡只會想著一件事...下次死也不要一起去旅行!

4. 不肯花錢買經驗的人!
出門就不要省錢吧,有些錢就是應該要花。想去哪裡吃什麼又要想著錢的話...真的很不盡興吧!如果是合理的,就開開心心的花錢買快樂吧!

不想一個旅行後就沒了朋友或是另一半,就要好好注意以上的事了!
♥讓公主小編有繼續找好文章的動力~按下讚和分享吧!

訂閱電子報

我們只會發最精挑細選的內容給你
facebook訂閱:
FACEBOOK紛絲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