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 你真的愛他嗎?這7種暗示表示你根本沒那麼愛他!

你真的愛他嗎?這7種暗示表示你根本沒那麼愛他!


常常看到女人揣摩男人心思,他還喜歡我嗎?
為什麼不問問自己,我真有那麼喜歡他嗎?
下面的7種心理狀況可能你也有過,想過它們表達的真正含義嗎?別再猶豫不決啦,其中一種或一種,其實已經明白無誤的說明你已經不愛他。看清楚自己的內心,是不是對你接下來的抉擇有所幫助?

暗示1:你並不在意他和別的女人出去
這個暗示在很多人看來也許算不上暗示,因為它簡直跟閃爍的霓虹燈一樣顯眼了。但實際情況是,很多人都沒有意識到這一點。如果你不介意他和別的女人出去,說明你也不在意他是不是真的喜歡你,因為你本身對他也沒有多大興趣。當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你會希望他的眼中只有你,希望自己能夠得到他所有的注意力。

暗示2:你還想再多認識些男人
又是一個明晃晃的霓虹招牌似的“暗示”。如果你發覺自己的眼光仍然會在別的男人身上徘徊流連,那麼現在和你在一起的男人恐怕就不會是你的真命天子。如果你喜歡一個人,你的目光只會停留在他一個人身上。但如果你不喜歡他,你的眼睛就會自動搜尋下一個更好的目標。

暗示3:你經常挑起爭端
無論他做什麼都會惹你生氣。他把你的房間弄亂了,吵一架;一起吃午飯他搶著幫你付錢,又是一架。如果他做的任何事都會讓你火氣飆升,那麼他也不是你喜歡的人,而是紮進你肉裡的一根刺,趕緊把他拔出來,下次遇見玫瑰叢的時候一定要記得避開呀。

暗示4:你總是沒心情幹這做那……
不管是做愛還是接吻,當男朋友想更進一步的時候,你卻總是不想進行下去,這就是一個暗示了。也許是你們兩個類型不合,也許說明你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喜歡他。無論是哪種原因,都可能把你的感情生活搞得一團糟。

暗示5:你常常找藉口不和他見面
你正在家中無所事事,然後收到了他的短信:“出來見個面吧:)”,或者別的什麼類似內容。雖然你此時正百無聊賴,也沒有穿著睡衣或者有想看的電視節目,但是你的回复卻是:“抱歉,有事不能去”。也許這算得上一個善意的謊言,但是卻給了你第一個暗示——他也許不是你想要的那個人。因為如果在你有時間的時候你都不願意見他,很可能以後你更不會為了他擠時間見面咯。

暗示6:你不想把他介紹給對你來說很重要的人認識
朋友和家人都很重要。如果你不想把男朋友介紹給他們認識,或者在和家人朋友在一起的時候不希望他在旁邊呆著,又或者家人朋友對他的意見你完全不在乎。這個時候,你就應該好好考慮一下,是否應該結束這段感情了。

暗示7:你不會想念他
你和他在忙碌著各自的工作已經一個星期了。你們倆連洗個澡的時間都沒有,更不用說是見個面喝杯咖啡什麼的了。儘管他一直給你打電話或者發短信告訴你他有多想你,可你真的完全沒有想他的感覺。如果是這種情況,是該放手了。如果在他表現出對你意亂情迷的時候你都不會想念他,那麼即使他永遠淡出你的生活,你也一樣不會想念他的。
♥讓公主小編有繼續找好文章的動力~按下讚和分享吧!

訂閱電子報

我們只會發最精挑細選的內容給你
facebook訂閱:
FACEBOOK紛絲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