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 8月份的5個愛情忠告⋯

8月份的5個愛情忠告⋯


八月,正值是愛情盛放的季節。愛意、思念將盡在盛夏最熾熱的這一個月中灿放。你準備好了沒有?

就讓星星為你帶路,給你預示五個相關的戀愛忠告,迎接最甜蜜的八月天!

1. 本月正值金星逆行,是反思我們在關係中的定位,以及相處時價值觀異同的時機。在反覆詢問自己這段關係是否就是自己所需要的時候,適當地重新調整關係。月中時你更會考慮與另一半計劃未來,落實關係,當中需要坦誠溝通。

2. 你要有心理準備,這是重遇舊情人的季節。舊情人令你回憶起當年的一切是與非,你再也不能逃避,要好好面對昔日的快樂和悲傷。以往的經歷將帶你更深入的探索真正的愛和自我價值。

3. 月初時太陽、水星、金星及木星同處獅子座,請盡情享受這份愛情的愉悅感覺。與情人相處愉快輕鬆,一起參與好玩、刺激的活動。

4. 戀愛感覺突如其來,但來得快去得快,先不要過份投入。

5. 月底會重視關係中的平等和尊重,在現實條件的限制下如何找到愛情與生活的平衡點。但小心過多的調整和修訂,會令你更不輕易表達真正的感情。單身的朋友在擇偶條件上或要考慮重新排序,以增加出線機會。
♥讓公主小編有繼續找好文章的動力~按下讚和分享吧!

訂閱電子報

我們只會發最精挑細選的內容給你
facebook訂閱:
FACEBOOK紛絲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