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 想讓男生心動?好好記住以下這5個讓對方難以抵擋的招數!

想讓男生心動?好好記住以下這5個讓對方難以抵擋的招數!


和喜歡的人約會,當然最想就是表現自己最好的一面,讓他也對你有好感,愛上你。
可是,你知道有些招數會讓對方難以抵擋嗎?

1.直接表達自己情緒
如果吃到好吃的就直接說出「好好吃!」,又或是男生幫你做了一些小事後,都要說聲:謝謝!這樣男生會覺得你直率可愛,而且很多事情不用猜,更能讓對方了解你。

2. 約會完後,主動提出下一次約會
臨別的時候,輕輕不在意說「我們下次去XX!」。給他一點暗示你對他的意思外,還可以反引他約你呢!

3. 積極地跟對方聊天
人都喜歡跟很聊得來的人聊天吧,所以如果男生找話題跟你聊,你要表現得很認同,這樣他才會覺得跟你很合,沒有壓力!就算他說的你不懂也好,也要裝有興趣!自己看著辦吧!

4. 記得笑笑笑!
一定要笑!這是最強的招數!沒人喜歡黑著臉的,而且要不經意地盯著他微微地笑,好讓她有觸電的感覺。

5. 不要一直看手機
如果一直看手機會給他的感覺是你很忙又或是你覺得跟他很無聊,也會覺得有一點點的不尊重!如果你真的希望跟他發展下去,就不要一直看手機!

學好了嗎?無論發生什麼事,只要笑一個!什麼都解決了XD
♥讓公主小編有繼續找好文章的動力~按下讚和分享吧!

訂閱電子報

我們只會發最精挑細選的內容給你
facebook訂閱:
FACEBOOK紛絲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