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 12個象徵告訴你對方是成熟男生,還是小屁孩?

12個象徵告訴你對方是成熟男生,還是小屁孩?


真正的成熟男人是存在的,有不少真正的成熟男人在這個世界上,而且願意跟你交往。
事實上,妳不用勉強自己跟一些未長大的男生交往,這對妳自己不公平。如果跟思想成熟男人戀愛,這種男人更可靠,你將會幸福,生活變得更有趣。

妳沒有原因要跟那些小屁孩在一起,不過,單靠第一眼好難分出對方究竟是成熟男生還是小屁孩,以下是檢查表:

1.他的住宅看起來像個住宅
不是兄弟會,不是動物園,不會垃圾場,但是一間正常的住宅。他不需要有一間貴的住宅,也不需要有華麗的傢俱佈置,但只少要看得出這是一個人可以居住的正常環境。

成熟的男人明白要有一個健康以及積極的生活,至少有一個好的環境。如果他懶得清理自己的家,那他同樣會懶的做其他事情

2.他知道自己該做甚麼,也會懂得自我激勵
做麥當勞或是侍應等等的工作不代表不成熟,但是他們要懂得自力更生,向上前進,男人做事應該要有計劃,自己知道正在行哪一步,計劃很重要,他們會懂得自己正在由Plan A走到Plan B ,好清晰地知道自己的夢想與目標,不是混混噩噩地過人生

3.他不需要保姆
即使飲醉酒或是不管甚麼情況下,如果一個男人都可以照顧自己,然後很好地處理事情,這代表他是個成熟男人。

如果你正在交往的男生是一個飲醉酒的時候需要你送他回家,或是你需要用狗帶綁著他,如果鬆綁他就會跑掉幹傻事的話,相信你知道他是哪種類型的男生。

4.他懂得說出真心想法。
長大的男人不會盲目地認同你的想法,他們會懂得說出其真心的想法,更加很樂意去跟你交流,而且更會尊重你的想法

5.他會將你放在重要的位置
雖然工作跟朋友都很重要,但他們會願意將你放在一個獨特的位置,即使再忙再多朋友但依然會抽空陪伴你,因為他們在乎自己心愛的女人。

6.他在身心上都可以照顧自己
他的身體是神殿,他的思想是神父,他有自己的宗教,有自己的哲學觀,他明白如果生活要過得好,首先身心要健康。他是一個身心都是個充滿能量的機器,這就是獨立的男人

7.他支持你的夢想,鼓勵你以及帶給你正能量
如果一個男人不相信你,然後告訴你根本沒可能完成某件事情,或是告訴你不能去做某些事情,這很惡毒。成熟的男人一定不會用"不可能"這個字眼,尤其是面對著他們所愛的女人。

8.他不會投訴,因為知道投訴沒意義
不斷地去投訴跟潑婦沒有分別,或是抱怨老師太多功課的小學生一樣,非常幼稚的做法,當雙方遇到矛盾的時候,成熟男人不會方面地去投訴,而是耐心地去溝通,以致消除矛盾

9.他有主見
如果你問他"你想幹甚麼",然後他回答"不知道,隨便吧",這種男人缺乏主見,如果一個人是成熟,當你問他的時候,他會願意提給你有用的意見

10.當跟妳獨處的時候,他不會忽視妳
工作的時間實在太長,空餘的時間太少,在難得共對時光,他不會顧著看足球,也不會顧著打遊戲,他會陪伴你,因為他喜歡跟你在一起,即使多一秒都好。

11.當犯錯的時候他會承認錯誤
做錯事的時候他不會耍花槍,不會推卸責任,因為他明白人總會犯錯,所以他勇於承認,並改過

12.他懂得欣賞你
成熟的男人不會盲目地去說我愛你,而是懂得你值得欣賞的地方,並不是單純地覺得你漂亮,比起只是口說的甜言蜜語,他們更會用行動去証明他有多愛你
♥讓公主小編有繼續找好文章的動力~按下讚和分享吧!

訂閱電子報

我們只會發最精挑細選的內容給你
facebook訂閱:
FACEBOOK紛絲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