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 男人的10句說話顯示你已經變成了小三 !

男人的10句說話顯示你已經變成了小三 !


女人通常比男人感性,所以很多時候很容易被一些甜蜜話語煽動,但是在為感情付出自己所有之前,聽到以下這10句話的女人可得踩煞車唷。

▲女人要聽懂男人說的話。

1、請你再給我一點時間:通常這種模糊的時間說法都是讓人一等再等,永遠時間就是給的不夠多。

2、我生活得很不幸福,我的妻子不理解我,我十分痛苦:也許他真的很痛苦,但婚姻是兩人的,有問題應該是雙方的責任,他跟妻子不合可以離婚呀,何必浪費彼此的生命。

3、你是我見過的最可愛、美麗、聰明……(省略號可加入任何美好形容詞)的女孩,我愛你:因為想要追到你,當然要說好聽的呀!

4、我不能給你未來,但此刻我是真心的:既然沒有未來,又何必跟他浪費時間呢?

5、我們只是聊聊天:當然在得到你之前,他都是跟你在聊天。

6、我沒結婚:這種故意隱瞞的真相的男人,比讓你知道自己是小三的人更可惡。

7、我極力克制我自己,但是抵擋不了你的誘惑:所以他也抵擋不了別人的誘惑。

8、你不會懷孕:因為他不會笨到留下證據讓你哭鬧。

9、明天就去和她說:他如果有心要解決和老婆的問題,就算不跟你說也會自己想辦法去解決啦!

10、我真心地想跟你說對不起:因為他真的離不開老婆,所以只好委屈你當小三。
♥讓公主小編有繼續找好文章的動力~按下讚和分享吧!

訂閱電子報

我們只會發最精挑細選的內容給你
facebook訂閱:
FACEBOOK紛絲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