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 感情已經開始淡去的6大硛象

感情已經開始淡去的6大硛象


熱戀時期因為有一股激情支撐著,不管再累都可以為對方付出許多。
但激情畢竟不可能永遠維持,感情要持續發展需要能完全體諒和肯定對方的心理。如果對方「變了」,開始出現以下徵兆,就很可能是你們感情變淡的危險警報了!快來看看有沒有發生在你們之間吧!

開始不願為對方付出時間
警報指數:★★☆☆☆
以前總是天天有早餐,每個周末都約會,現在卻不知怎地他突然多了好多事要忙....連見上一面都很難。如果不是正在準備大考試或比賽之類原因,然後他也不想跟你說清楚究竟在忙什麼,真的就要開始緊張了。男生有時不會隱藏心思,他今天就是不想跟你見面,那怎麼也請不出來,不會勉強地跟你約會,如果這樣的狀況太頻繁,就要找時間跟他溝通一下羅!

你生病時,他不太擔心
警報指數:★★☆☆☆
病人的心思是很脆弱的,就算平時再堅強的人,在虛弱無助時也會很希望有個人可以陪伴身邊,或至少在電話里聽起來非常擔心。真的很愛你的人,一定會緊張你的病情,因為就算是小感冒拖久了都不是好事,且他也應該知道病人很需要被關心。如果對方只是用平淡的情緒叮囑你好好喝水、早點睡,也沒有要來探病的意思,嗯....開始做可能會分手的心理準備吧QQ


不再鼓勵或崇拜對方
警報指數:★★★☆☆
兩人會交往一定是有某些特質互相吸引,倒也不用天天夸張地稱贊對方。但若你自己感覺到不再認為他有那麼好,甚至在心里偷偷嫌棄他,或你感覺到他對你有這樣的想法,開始瞧不起你或覺得和你交往有點丟臉的話,顯然就很難再走下去羅!

沒話題了
警報指數:★★★★☆
尤其生活圈不同的情侶更容易如此,一起吃飯時開始相對無言,偶爾開口也聊得很不順暢,彼此都感受到尷尬的氣息,只想趕快結束約會各自回家。另一種狀況是不管聊到什麼都沒有共識,你想往東他卻想往西,你認為很嚴重的事他卻覺得無所謂,唉....

不再有親密接觸
警報指數:★★★★☆
他不想碰你,或你也厭煩和他上床或接吻,那事態真的很嚴重啦!尤其男生大部分是可以性、愛分離的,還有一點感情的話至少也會偶爾擁抱愛人,如果連碰都不想碰或覺得煩膩惡心,那關系真的很危險了。

寧可逃避也不想跟對方溝通
警報指數:★★★★★
上面幾點如果願意坐下來好好談,還都是有一點挽救的餘地。但最後這點是如果你們連見面都不願意,寧可把問題擺著,就這樣裝作不知道。偶爾見面時也若無其事地做著平常的事,就是不把問題說開。雖然在別人眼中你們還是情侶,但你們心裡都很清楚關系根本名存實亡,只差其中一人開口斬斷戀情。


愛上一個人并能夠與他交往的感覺好像快樂到要飛起來一樣,但隨著時間過去,我們會發現想和一個人走得長久,除了熱情的愛著他,還需要學習很多磨合的功夫。當相處不下去時,就會出現以上這些徵兆,這時你就要好好思考怎麼解決這種情況,或甚至考慮分手的可能性羅!
♥讓公主小編有繼續找好文章的動力~按下讚和分享吧!

訂閱電子報

我們只會發最精挑細選的內容給你
facebook訂閱:
FACEBOOK紛絲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