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 心理測驗:身邊朋友對你的印象(99.9%都說準!)

心理測驗:身邊朋友對你的印象(99.9%都說準!)


1. 你有吃早餐的習慣?
有~~2
沒有~~3
2. 你養過寵物?
有~~7
沒有~~3
3. 你有工作經驗?
有~~7
沒有~~4
4. 你有好的運動細胞?
有~~8
沒有~~5
5. 你現在正在減肥?
是~~9
不是~~6
6. 你認為看電影一定要吃零食?
是~~9
不是~~10
7. 你覺得地球上出現過外星人?
有~~8
沒有~~11
8. 你曾有過很多戀情?
是~~12
不是~~9
9. 你很少看漫畫書?
是~~13
不是~~10
10. 你到KTV就會唱個不停?
是~~13
不是~~14
11. 你喜歡吃三明治?
喜歡~~14
不喜歡~~12
12. 你會自創不同的菜式?
會~~15
不會~~13
13. 你很會畫插畫?
是~~A型
不是~~B型
14. 你喜歡格子圖案?
喜歡~~C型
不喜歡~~D型
15. 你很想出國上學?
是~~E型
不是~~F型
16. 你曾參加過某明星的後援會?
有~~G型
沒有~~H型




A型人
不管是熟人還是陌生人,你都會主動與對方交談,你給人的感覺很活潑也很大方且並不唐突,所以你並不惹人討厭,你給人的第一個印象不錯,你的思維過於活躍,所以身邊總是很多朋友,但知心的並沒有幾個,你太貪玩,表面看似和誰都能相約吃飯,逛街,做一些親密的事,這樣會讓你真正的好朋友懷疑到底與你之間的友誼是哪種,對方可能不能確定與你要好的程度,而如果對方又是不喜歡錶達的人,這種情緒會越積越多,到最後不可負荷時,爆發出來,可能受傷的反而是你。所以注意一下自己的表現,你應該對不管是友情還是其他感情,都有鮮明的態度,這樣才不會有不必要的誤會和遺憾。

B型人
有你在的地方一定有歡笑,你善良,調皮,任性,霸道與貼心。你看起來活潑好動,但實際內心深處,你有些自卑而自負,你希望自己能把事情做到最好,你很在乎別人對你的評價,你的性格像小孩,單純直接,情緒化,喜怒哀樂寫在臉上,你沒有心機,但也缺少些自我保護的能力,你表面看來很容易相處,但想要走進你的內心世界其實並不容易,你需要人家的鼓勵,包容,寵愛和肯定,其實你也常常自我反省,你希望自己能做到起碼80%的完美,但你似乎沒那個毅力,所以你的情緒變化無常,一定是被這些因素困擾的。14252927036872.jpg

C型人
你是擇善固執的堅持派,有人與你聊天,你可以天馬星空的聊,但你不會主動找對方聊天。你很有原則也很被動,你總是習慣呆在自己的世界里,你在朋友的眼裡是比較難深交的人,大家感覺你和人交往,總是點到為止,你心裡的那片天地不對外開放,也很保護自己的私隱。

D型人
你是積極努力認真派,你對自己要求很高,但一旦遇到和你脾氣相似的人,你們就很有惺惺相惜的感覺,因而相談甚歡。你雖然表面看起來有些嚴肅,但是其實你單純善良,你的想法總是積極的,你有很強的自我調節能力,所以即使你遇到苦難,也能很好的處理,你在朋友是最乖的朋友,因為當你真心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你的貼心和用心會不自然的流露出來,你個朋友的關係看似平淡,但其實雙方心裡的挂念,彼此都知道。14252927035952.jpg

E型人
你開朗沒心機,你對朋友很大方,也很周到你很捨得在朋友身上花錢,你看起來漫不經心,實際上你做事很有條理。一旦你要做,就會做得很快,可是往往你懶於去做,你很喜歡說話,你喜歡與別人交流意見,尤其是自己了解的事,你比較好強,可是那種好強並沒給他人帶來困擾。

F型人
你的廢話不多,你喜歡觀察,不管是人還是事物,你的心思慎密,眼光獨到,你總能看出別人看不出的細節,你做事很有計劃,這讓朋友和你相處起來十分安心,因為你不僅把自己處理得很穩妥,空閑時,還能幫朋友做一些小事,你能掌握別人的想法,你的觀點總是比較有建材,也很特別,你很理智和現實,你不喜歡天馬行空的亂想,你覺得那樣沒意義。

G型人
你不喜歡想得太遠,只要眼下快樂就好,你沒什麼想像力,你每天關心的是今天要做什麼,怎麼做。你的生活很簡單,正常吃,喝,睡,悶了找人聊點無關要緊的事情,把事情打發走
。你對生活中的快樂與煩惱看得很開,你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

H型人
你是和善親切自然派,你生性豪爽,在你心裡沒什麼過不去的事!你不自卑,不自負也不自私,人生對你而言跟玩似的,困難和不安到你那裡,很快就消失,朋友與你一起很舒服,看起來對什麼都不在乎的你,會把這種無所謂帶給朋友,讓對方也能很快走出低痱的情緒.
♥讓公主小編有繼續找好文章的動力~按下讚和分享吧!

訂閱電子報

我們只會發最精挑細選的內容給你
facebook訂閱:
FACEBOOK紛絲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