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 8個徵兆告訴你,是時候該換男友了⋯

8個徵兆告訴你,是時候該換男友了⋯


如果有這八個徵兆,放手吧...再繼續下去只會讓自己更痛苦...

1、他每次犯的錯都很雷同,他犯的次數愈多,你的負面反應也愈強烈。

2、他說謊(尤其是具有傷害性謊言)的技巧明顯提高,而你拆穿謊言的本領也在明顯提高。

3、他雖然是個好男人,可是,最近你跟他在一起時,腦子里卻在想別人。

4、你對他還沒有什麼大的挑剔,但是你周邊的親人、朋友好像都不喜歡他。

5、他無法解讀你的心事,而且當你需要他傾聽時,他總是聽不懂或心不在焉。

6、最近,你有了他隨時會離開你的感覺,或一再要求你給他多一點自由,可是你真的很難做到。

7、他怕失去你,經常以死或傷害自己的方式,讓你覺得不該離開他。

8、你愛他,但是你跟他在一起時,表現出的越來越不是你自己的本色。

如果只有一個人改變,那是不夠的...
♥讓公主小編有繼續找好文章的動力~按下讚和分享吧!

訂閱電子報

我們只會發最精挑細選的內容給你
facebook訂閱:
FACEBOOK紛絲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