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 戀愛中女人最容易犯的5件事情,千萬別當傻女人啊

戀愛中女人最容易犯的5件事情,千萬別當傻女人啊


戀愛中的人受到荷爾蒙影響,常做出一些令平時的自己難以想像、令朋友匪夷所思的事
這都是愛情惹的禍。可這些事未必都很明智或對自己有好處,甚至連朋友都看不下去……

有時看到一些女生的做法,是否驚訝於她為男朋友所付出之多。但其實自己也曾經或正在做著諸如此類的事情,因為你愛他,所以做的心甘情願。但經常容易被身邊的姐妹們吐槽。

今天我們就為大家總結一些使姐妹團都為之驚訝的做法吧,如果你也有這些行為,反思一下,生活是不是太過以他為中心,沒有自己的靈魂了呢?

1、為了能隨時接到對方的電話或者短信,連睡覺的時候電話都緊握不放。
其實,休息的時候,應該以自己的健康為主,沒有必要那麼在意男朋友的事情。總是優先和男朋友的聯絡,導致睡眠不足的人,最好在睡覺之前告​​訴男朋友“馬上要睡覺了,所以要把手機電源關掉”等等。保證自己的睡眠,戀愛需要體力,只有保證健康,你才能更好的去愛。

2、不論多晚都會等待。
如果是兩個人的紀念日還可以理解,但是如果經常這樣,不論多長時間都照等不誤的做法就有點讓人吃驚了。偶爾也要讓對方等等你,要不然在大家的印象里你就變成一個完全沒有自立沒有男朋友就活不下去的女人了。

3、男朋友沒有送過你任何禮物,但是你卻經常送給他很貴的東西。
雖然愛情和金錢無關,但是對那些總是索取而不付出的男人還是有些幻滅。總是你一個人一味的付出,讓人覺得你們的戀愛關系失去平衡。不想給別人這種印象的話,那麼有舍有得比較好,如果男朋友真的沒有給你送過任何東西,不妨側面敲擊一下他,試探性的給他提個醒,也能增添不少情趣。

4、不管清晨還是深夜,隨叫隨到。
當對方找你的時候,你不管自己是否有空,是否方便,毫不猶豫的就趕過去。難免在別人的心裡產生呼之即去揮之即來的感覺。你可能覺得,如果愛對方就應該滿足他的要求,但是反過來他有沒有為你著想,愛情不是單方面的,是需要互動的,只有互相努力才能擦出火花。

5、所有男性友人的的聯絡方式,應男朋友的要求全部刪除。
得知你有這樣的行為,你身邊的朋友們有沒有為你捏一把汗,對於自己的男朋友這樣言聽計從,緊緊的束縛感是否已經壓的你喘不過氣來。至少還是要保留自己的私人空間,這樣也是為了不讓愛情占據你的全部,如果男朋友不認同,那就好好和他談一談吧。
♥讓公主小編有繼續找好文章的動力~按下讚和分享吧!

訂閱電子報

我們只會發最精挑細選的內容給你
facebook訂閱:
FACEBOOK紛絲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