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 為什麼大部分女人都會選擇在27歲時跟男友說分手?

為什麼大部分女人都會選擇在27歲時跟男友說分手?


27歲,對於男人和女人來說一道分水嶺,男人從27歲才開始真正的成長,女人從27歲開始青春美貌逐漸消退
然而,很多女人會選擇在27歲時跟男友說分手,他讓她看不到未來,她已然不能再等。

女人一生美麗的巔峰是在27歲,此後,美麗的容貌狀態便開始呈現逐漸遞減的態勢。男人一生魅力的開始是在27歲,此後,之前的幼稚慢慢退卻,成熟氣質開始佔領高地。這就是讓男人女人又愛又恨的“27歲定律”

從生理角度看,女人的成熟要早於男人。通常一個女人在25歲左右,對新奇的服飾妝容興趣開始降低,開始厭煩無規律的夜生活,並且會嚮往婚姻。

男人從27歲開始,才會慢慢開始想到結束之前一些幼稚且無規律的生活習慣,但也僅僅只是開始,他們的真正成長,還是要等到婚後孩子的出生,才慢慢懂得承擔更多責任,丟棄更多不良生活習慣。男人,通常會從男孩直接長成父親。

不止是心智方面的成熟,男人比女人要晚。事業方面更是如此。

在事業成就方面,男人的成功總體要比女人晚十年。很多女孩一出校門,便能夠找到相對光鮮的職業。男人往往要年近三十歲、退去了青澀之後,好的職業機會才會垂青於他。

生活中,很多年齡相仿的情侶,從學校里便開始了戀情,但往往都熬不過27歲

很多女人會選擇在27歲時跟男友說分手,他讓她看不到未來,她已然不能再等。尤其,28歲,對女人,意味著衰老的開始。

女人覺得自己在青春的底線時作了個正確的選擇,但之後的現實往往朝著她意外的方向發展:27歲後,被她甩掉的那個男人會越來越出色;27歲後,原本出色的她卻開始越來越貶值……其實,如果她再耐心一點,那個男人終究不會讓她太失望…… 但,女人,熬不過27歲這道坎,便也跟幸福有了第一次的擦肩。

對於每個人而言,27歲,都是魔鬼的27歲。人從27歲開始,推理能力、空間想像力、認知能力、思維速度……都開始呈現衰退態勢。

尤其是女人,要比男人更懼怕“27歲定律”,單從外貌上看,便已經“青春頹勢無可挽留”了……27歲後,女人想找到比之前更好的男人,除了能力,更得靠運氣了。

對男人而言,生活比生命現實。
對女人而言,生理比生活殘酷。

“姑娘你芳齡多少?”

如果你答:“我27歲。”

那麼,接下來,我要說:“享受27歲這一年。而後,更加清醒地去過現實生活吧。”

如果你是男孩,或許因為事業亦或家庭上的原因,你無法在她27歲前娶她,如果她也願意等待,那麼請您一定不要辜負!請您記住:女孩27歲後等你的每一年,都是她拿自己的下半輩子在賭的。
♥讓公主小編有繼續找好文章的動力~按下讚和分享吧!

訂閱電子報

我們只會發最精挑細選的內容給你
facebook訂閱:
FACEBOOK紛絲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