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 女生對你有好感的10大特徵,男生要把握機會!

女生對你有好感的10大特徵,男生要把握機會!

10. 聊最近想看電影
約會不外乎吃飯和看電影,如果她跟你聊最近想看電影,表示她有意約你看電影了,把握機會哦!

9. 兩人距離變近
兩人孤男寡女相處的時候,她不會刻意保持距離,會很順其自然地在你身邊。

8. 故意跟你借東西
明明是可以跟其他人借到的東西,卻故意跟你借!理由顯而易見,就是因為她想有「正當理由」再與你聯絡呀!

7. 分開的時候揮手揮不停
對,她對你有依依不捨的感覺了!除了慎重地向你道別之外,也希望你再多看她一眼,目光一直放在你身上。

6. 有較多身體接觸
不經意的身體接觸她不會避開,就樣就是男生絕佳的訊號了,表示她對你有「信任」的感覺!更可能在暗示你可以牽她、抱她、親她……(好了,不要再進一步了,否則就太狼了)

5. 對你微笑不斷
如果她和你在一起時一直保持笑容,且有別於她平常和其他人相處的模樣,那她可能真的在向你示好。這個時候給她來一個帥氣迷人的微笑絕對加分!

4. 休假日刻意不排事情
她在等你約她呀!這表示她已經很想跟你約會,這時候你就要直接展現男人銳利的直覺與霸氣約她出去吧。

3. 特別說想去哪裡
女方在給你暗示,如果想約她,但又不知道該怎麼做?就帶她去那裡吧!如果你記得她所暗示的地方,你在這場約會已經成功了一半!

2. 出來很久也不想回家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如果能夠不要回家,就可以一直保持著這種幸福快樂、小鹿亂撞的感覺!

1. 兩人分開後馬上收到訊息
電影也有做,男女約會後,如果你女對你有意思,他很快會給你訊息,問你「上車了未?」「我回到家了!」「這套電影好好看!」等等,代表她不想替這次的約會畫下句點、男生要把握這條好不容易搭上
♥讓公主小編有繼續找好文章的動力~按下讚和分享吧!

訂閱電子報

我們只會發最精挑細選的內容給你
facebook訂閱:
FACEBOOK紛絲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