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 常被女朋友嫌不貼心?討女朋友的歡心3+1件事!

常被女朋友嫌不貼心?討女朋友的歡心3+1件事!


其實有時候,想要討女朋友歡心,你只需要做到「細心」和「貼心」就夠了。
說到細心,「記得」,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或許你該讓自己記牢下列這幾件事,若是怕自己會忘記,那麼你可以採用手機備忘錄,或者紙本行事曆等等,你覺得有效的方式,予以記錄下來好提醒自己。

關於下列這幾件事,除了可以讓你討到女朋友的歡心外,也可以避免兩人為了諸如此類的事情爭吵,畢竟有些女性對於這幾件事是很在乎的。

1. 記得_所有該記得的日子

你需要記得所有你該記得的日子,無論是你們交往的日子、還是女朋友的生日等等,情人節、聖誕節這類和情侶有關的節日也是不可以忘記的。另外補充個進階版的:你還可以連同女方父母家人的生日都記上。

2. 記得_女朋友喜歡和不喜歡的食物

無論是她喜歡的,或是她不喜歡的,還有可能有的一些特殊小偏好,例如加不加蔥、麵要硬一點或爛一點等等。另外,若是在餐廳點餐,你還能直接點出她愛吃的食物,這樣的行為是會讓她感到開心的。

3. 記得_多一個擁抱

可能是在約會說再見時,或是在做愛後的"後戲"上,這樣的擁抱,會讓對方感到溫暖,也會讓她感覺自己是你所珍惜、所在乎的。

﹡另外……

若是女朋友的經期是固定的,你還可以將其作以記錄,並在經期來的時候給予多一點的關心和照,並送上可以讓她身體好一點,或心情好一點的東西,像是熱甜湯、巧克力、黑糖水、紅棗類飲品等等,這會讓她覺得你很貼心喔~
♥讓公主小編有繼續找好文章的動力~按下讚和分享吧!

訂閱電子報

我們只會發最精挑細選的內容給你
facebook訂閱:
FACEBOOK紛絲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