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 男人愛吃這套!調情3招,教妳擄獲他的心!

男人愛吃這套!調情3招,教妳擄獲他的心!


有研究表示,有很大部分的男人,認為「會調情的女人」是比「不會調情的女人」更有魅力的
所以有時候,妳不妨可以大膽一點,只要不要太過頭、太過輕浮,讓人產生不好印象就好了。

那麼,調情怎麼調?說要直接,又該怎麼直接?我們可以從哪些部份著手呢?

1. 『恭維他』

直接的恭維他、肯定他,是的,直接的恭維他,而不是恭維他身上的某一配飾,像是他的領到好好看,不過你可以恭維他的配飾將襯托的更有魅力,這樣的行為,同時也是在讚賞他的品味。

2. 『對他所說的話題,表示出高度興趣』

在對方說話時,不時的點頭負荷,而不是一昧批評、否定,在這部分,不妨可以把話題引領到妳們有的共同興趣部份,若是對於這部份還不清楚的話,可以選擇一些較為大眾且輕鬆的話題,總之不要再不熟識的狀況下去探問別人的隱私,或是太盤根就底,而政治、宗教,最好將其避免。另外,那種主題太過廣大的“沈重問題”也最好先避免掉,例如妳的人生規劃、婚姻規劃等等。

順帶一提,若這一次是妳們的第二次見面,妳可以告訴他,第一次妳對他的印象,之所以深刻的原因;若這是第一次見面,也可以說說妳之所以選擇來和他搭話的原因。

3. 『有些許的肢體碰觸』

一般的社交距離是120到330公分,讓人舒服的距離則為60至120公分,而在60公分以內就是親密距離了,所以不妨試著縮短兩人之間的距離吧!像是在說話的時候,可以嘗試坐的近一些?另外,偶爾的肢體接觸,例如東西的傳遞、或是看似不經意,實為刻意的觸碰,這樣的行為,除了可以拉近彼此的距離,也可以作為種試探,關於對方對自己有沒有興趣的試探。

無論是男是女,都要注意的是:「調情不等於調戲」,後者會讓你顯得粗俗不得體,而前者會是種自信且優雅的表現。調情,可以是情調的表現,亦是一種情感的交流,若運用得當,便能促使兩人有更進一步發展的機會。
♥讓公主小編有繼續找好文章的動力~按下讚和分享吧!

訂閱電子報

我們只會發最精挑細選的內容給你
facebook訂閱:
FACEBOOK紛絲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