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 隱藏在男友行動中的3項我很愛你的暗示!

隱藏在男友行動中的3項我很愛你的暗示!


之前明明還會一邊害羞著一邊對我說「我喜歡妳」的,但是最近從他口中完全沒有聽到這種話……。

該不會是他對我已經沒有興趣了嗎,應該有像這樣在煩惱中的女生吧。

但是,請等一下! 男生其實是很不會把自己的心情化為言語的生物。有很多人都是把「喜歡」的訊息隱藏在日常生活的行動之中!

這次就要參考國外女性戀愛情報網站『Lovepanky』的文章來告訴大家,隱藏在男友行動之中的3種代表「喜歡」的暗示。

■1:在他家過夜的隔天早上會主動準備早餐

假日,或是在他家過日的隔天早上,如果他會主動起床準備早餐,這就可以視為是他所發出來的「喜歡」暗示準沒錯!

能夠睡到中午的假日,比你更早起床準備早餐的話,這就一定是他很愛妳的證據了。

■2:會記住妳對咖啡或茶的喜好

去到之前曾經一起造訪的咖啡店,「妳喜歡喝這個對吧」像這樣記得妳的喜好的話,他就可以說是對妳相當認真了。

最近,不管是咖啡還是茶類都有相當多的種類可以選擇呢。如果可以在這之中記得妳的喜好的話,就是他有好好用心在觀察的妳的證據。

對於不喜歡的人……是不會做出這種事呢。

■3:送寶石類當作禮物

之前生日的時候,妳從男友手中收到什麼樣的生日禮物呢?

如果妳收到的禮物是寶石類的話,這又可以說是是另外一項他很愛妳的證據了。

對於男生,要去珠寶專櫃買禮物是遠比女性想像中更覺得丟臉的一件事情。就算如此還是抱著對妳的愛而去買下禮物的男友,光是用想的不覺得就會更愛他了嗎?

男性是個很不擅長用言語表現出自己心情的生物。但是,在他們的各種行動之中,常常都會隱藏著「喜歡」的訊息!

「最近你都不肯對我說喜歡我,對我你到底是怎麼想的?」像這樣質問男朋友是不行的喔! 女方也要好好觀察男友的行動,探查他真正的心情才是讓戀愛圓滿的秘訣唷。
♥讓公主小編有繼續找好文章的動力~按下讚和分享吧!

訂閱電子報

我們只會發最精挑細選的內容給你
facebook訂閱:
FACEBOOK紛絲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