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 他總是向別人誇你?若這18件事都中了,別再猶豫!就嫁給他吧

他總是向別人誇你?若這18件事都中了,別再猶豫!就嫁給他吧


關於婚姻的種種,仿佛一個哈姆雷特一樣,無法言說。
但在通往幸福的路上,確實也有很多小細節,能教會我們識人,或可避免在摔過的路上再摔,跌進的坑裡再跌,走錯的路上再走。各路調查顯示,像下面這樣18處細節,如果一個男人在不經意間都駕輕就熟,那多半是一個可以托付終身的人。

1.他總是向別人誇你

不論是你工作上得到了晉升,還是抽獎中了張電影票,他就是控制不住向別人夸你的沖動,哪怕你自己都覺得不是什麼大事兒。因為他是除了你麻麻之外你最大的粉絲~

2.他總是為你做出犧牲,你也願。意為他而妥協
如果你換了一份新工作或是要去讀研讀博,他絕對愿意跟你到一個新城市,如果是他得到了新的工作機會,你也會毫不猶豫地支持。

3.你們倆三觀一致
你心中有數,你倆都想要孩子,並且會在照顧孩子時互相幫助,有可能他甚至願意休額外的假期來幫你帶孩子。如果你想每天去45分鐘健身房他絕對支持。你們都覺得去郊區買房子住上5年也不錯。你知道你們對于事情的看法不會有很大分歧,因為你們凡事都可以好好協商。

4.即使在一起好久了,他還是願意為你做很多小事
他還愿意為你開門,會幫你削水果,在外面吃飯的時候會給你夾喜歡的菜。如果你高跟鞋磨腳真的走不動了,他也不介意抱著你上樓梯。

5. 他不會試著要改變你
他知道你也許生活中沒有他那么整潔,或者你一定會一直養著那只貓,或者你根本不會做飯,你不會做的他會為你填補而不是讓你改變自己。

6.當你想到嫁給他的時候,最棒的並不是美美的婚禮,而是從今以後可以共同生活。
婚禮當然很棒,但你真的更希望直接跳到蜜月之後只有兩個人的生活瑣事裡。

7.你們曾經遠距離戀愛過。
遠距離戀愛辛苦又悲傷,但你們還是超愛對方,所以你們最終堅持下來了,也許過程中有人做出讓步和犧牲,但最終你們終於來到了同一個城市,生活在一起了。

8.“我想你”並不只是說說而已的小情話。
想念是真切的,即使只有幾個小時沒有見面,還是會彼此想念。

9.你不喜歡有室友同住,你更喜歡有自己的空間,但你還是想要和他住在一起
你每天都盼望著早些下班,不是因為做完了事情可以休息,而是因為,可以回家見到他。

10.他是你最想分享一切事的人,不管是來了個新同事,工作不順利,朋友結婚了還是別的什麼?
你小的時候總是和父母還有朋友講這些事,現在你長大了,不經常跟他們聯繫了。但是他們並不在意,因為在他的陪伴之下你和小時候一樣開心。

11.當你在計劃下個半年,或者一年,或者之後的將來的時候並不會覺得為難
你不用擔心預定的雙人票不能用了,或是兩個人一起做的什麼事情必須要取消掉。你對自己的這份感情有充足的信心。

12.你可以在他面前哭也不覺得丟臉
他知道什麼時候該擔心你,也知道什麼時候你只是要發泄一下,或者只是看了部傷感的電影。

13.當你的朋友在抱怨男友或約會對象的時候,你竟然沒什麼能說的
你並不是想炫耀,但你家的這位真的讓你沒什麼煩惱。

14.他和你的家人很親近,而且也把自己的家人都介紹給你
他給你媽媽或者祖父母打電話時並不會有什麼猶豫。他的小表弟過生日,他正好加班,於是你就代表他去也沒有人覺得奇怪。
♥讓公主小編有繼續找好文章的動力~按下讚和分享吧!

訂閱電子報

我們只會發最精挑細選的內容給你
facebook訂閱:
FACEBOOK紛絲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