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 被嫌囉嗦了嗎?別成為「束縛女人」的3守則

被嫌囉嗦了嗎?別成為「束縛女人」的3守則


成為情侶之後,兩個人的聯絡也會變得頻繁。
但是,太超過可是會讓男性覺得「好沉重……」「好羅嗦」,小心他開始對你反感。

你是不是也重心放在心愛的人上,不知不覺中成為束縛女子了呢……?

■男友去聯誼,你願意嗎?

根據『goo排行榜』上「戀人參加聯誼,可以?」的投票,「絕對不行」有11,356票。「可以!」有2,811票。

果然目前無論是否有交往對象,都無法接受另一半去參加呢!

對於喜歡的人,本來多少都會想約束對方或有忌妒心。可是,太超過反而使得兩人關系變得緊繃,因此步入分手的例子也不在少數……。

■別成為「束縛女子」的3守則

那麼,不想成為束縛女子,該注意哪些地方呢? 請記住以下3點!

(1)充實私人時間

一但有男友之後,和男友一起渡過的時光自然變多。不過,和男友膩在一起,不少女性漸漸出現”男友依存癥”。

和男友約會當然重要,可是記得也該保有一人獨處的時間唷。建議找個戶外活動當做興趣也不錯。

多活動身體不僅可以消除壓力,也能學習當個獨立的女性。

(2)多和朋友聚聚

交了男友後,和朋友出游的時間容易減少。但是,試著挪出點時間和朋友聚聚吧。

忽略朋友關系,小心在你有困難時,連個能討論的對象也沒有……要是這樣就危險啦!

和朋友聊聊自己的近況也算是充實生活唷。

(3) 調整聯絡次數

不能和男友見面時,許多人都用訊息或電話來連絡吧。可是,希望和另一半的聯絡次數是因人而異的。

不斷奪命連環call,小心可能造成反效果……。邊觀察男友,邊試著調整彼此的聯絡次數吧。

連絡的頻繁度越是一致,表示關系很穩定唷。

以上是別成為束縛女子的3守則,大家怎麼覺得呢?

雖然戀愛不一定非得綁住對方,但別忘記適時調整自己的心態。要以適當的約束建立彼此的良好關系唷
♥讓公主小編有繼續找好文章的動力~按下讚和分享吧!

訂閱電子報

我們只會發最精挑細選的內容給你
facebook訂閱:
FACEBOOK紛絲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