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 教你如何對付女友的8種問題轟炸!

教你如何對付女友的8種問題轟炸!


當一個男孩根他的女朋友或是伴侶吵架時,他們一定要明白他的女朋友或是伴侶所說的話背后真正的意思,那樣才可以回答她們所期望的答案。
很多時候,女孩們很喜歡問一些問題來考考她們的伴侶,如果回答錯的話結果不是冷戰、不接電話、玩失蹤,更慘的是分手。

沒關係的,你去吧!
千萬不要提出自己的計劃,你至少也要問問你的女朋友她的想法比較好哦!直接問她們的意見吧!

算了,我沒事!
她們肯定有事!對付這樣的說法最好的辦法就是對她說:“你那么的關心我,我怎么能忽略你的看法和感受呢?”

你覺得我小氣嗎?不用擔心我。
一個女孩肯定比一個男孩更加的小氣,她們可以原諒但是不能忘記。而現在最好對她們說:“你哪里可能會小氣呢,我很確定你有一顆寬廣的心胸,可是你是我的女朋友,我當然擔心你啊!”

我現在不想說話,我需要冷靜等我冷靜下來了我會打給你
給她一、兩天的時間讓彼此冷靜下來,可是千萬不要等她打給你,你應該主動約她出來吃頓飯然后問她怎么樣了。接下來,帶她看一場電影或是吃一頓浪漫的晚餐,或許還可以買點巧克力給她。=)

我的思緒很亂,我不知道我該怎么做。
如果你真的很愛這個女孩,你就應該坐下好好的跟她談談然后找出她思緒亂的原因。通常她們都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她們只是要你去解決它罷了。

如果我和你媽媽同時掉進海里,你會救誰?
這個問題在每一段感情中都一定會出現至少兩次,而最好的答案就是:“我會先救我媽媽,然后再跳下海跟你一起。”千萬不要隨便選一個,因為如果不救媽媽她們就會覺得你是個不孝子然后也不可能是個好情人。

你現在比較愛我還是以前比較愛我?
這個問題比較常出現在那種老夫老妻身上,然后我想最好的答案應該是:“每天愛你多一些”(這是張學友的歌=))

我覺得我最近胖了
絕對不要贊同啊!就算那是真的,因為這問題回答不好也會引來災難。你就說她看起來很好,甚至比以前好多了還是說能吃是福嘛。一個女孩的自信是來自于她們的伴侶。我覺得你也不希望你的女朋友開始節食減肥然后你的約會全都因為這樣而泡湯了。
希望這些能幫到你們!=D
♥讓公主小編有繼續找好文章的動力~按下讚和分享吧!

訂閱電子報

我們只會發最精挑細選的內容給你
facebook訂閱:
FACEBOOK紛絲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