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 3種好男人不適合當老公,他很好但是要考慮清楚⋯

3種好男人不適合當老公,他很好但是要考慮清楚⋯


如果你聽說一個男生不抽煙、不喝酒、晚上很少外出而且從沒夜不歸宿的記錄,一定會“哇”的一聲說:“這男生多好”,可我就怕這種“乖乖兒”似的小男生。

“好男人”可以讓你過上舒適安穩的日子,引來了為數不少​​的女孩的青睞,可我所結識的一些現代女性,認為這些所謂的“好男人”并不適合自強自立、著重自己的個性和獨立人格并追求成就的現代女性,一旦和這些“好男人”結成秦晉之好未必會結下愛情的好果子。如果你是女性,當你聽了她們的愛情故事和看法後,是不是會有同感。

缺乏主見的“乖乖兒”
如果你聽說一個男生不抽煙、不喝酒、晚上很少外出而且從沒夜不歸宿的記錄,一定會“哇”的一聲說:“這男生多好。”可我就怕這種“乖乖兒”似的小男生。

在一所藝術幼兒園做舞蹈教師的梅茵如此說。她的前任男友哲對她可是一片癡心,家里頭背景也好,老爸是省某機關手握實權的冒號,老媽是一所名牌大學的教授。哲自小就特聽老爸老媽的話,學業優秀,按老兩口設計好的路子走得順暢,研究生讀完後,老爸為他找好了好位置。在哲看來,老爸老媽的話不說一句頂一萬句,卻也不會出差錯,自然特聽他們的話。

他與梅茵拍拖時,家里也順著他,只是對梅茵的愛交朋友愛泡酒吧愛過都市里的夜生活看不慣,又不好跟未過門的媳婦講,就叫兒子轉達,於是哲便常常在梅茵面前“開導”,還常說“我爸我媽說……”這類的。

有時梅茵急了就問:“那你說呢?”他便會回答:“我爸我媽說得也對。”氣得梅茵拿他沒辦法,自己的戀人怎麼就這麼沒主見,老是“老爸老媽的”,以後在一起這句話不成了讓她頭痛的“緊箍咒”?在他們一家的庇護下,也許會生活得很舒適,可自己實在是沒了個性失了自由,這樣的“好男人”不適合於她,最後只好道聲“拜拜”。

像哲這樣的“好男人”沒有主見,缺乏自己對事物的判斷標準,不敢對人說“不”,雖說很乖很順從,可以給你帶來舒適穩定的生活,卻也要把你改變成一個乖乖女,讓你飽受折斷翅膀的痛苦。

沒有脾氣的“忍者龜”
“你這小妮子,自己這麼任性,誰能寵著你,海林這孩子脾氣多好,多依順著你,你卻居然笑他是什麼'忍者龜'。”每每聽著老媽的叨嘮,小禾在心里頭直叫苦。她與海林拍拖了三年,對他那“溫吞水”似的性格深有領教。她沒見過他沖自己發過脾氣,也沒見他對什麼事情深深不滿大加斥責。

海林對她百般呵護,甚至可以說是無微不至。在單位里也是任勞任怨,需要跑腿的事同事們找他,沒人愿出的苦差派他去,每次年終考評總有善於團結、任勞任怨、樂於吃苦這樣的好評語,可同撥的同事都比他混得有出息,而他至今還是被人隨意差遣,居然看不到一絲“進步”的跡象,可他卻不惱不急。

心態不浮躁實屬難得,可太沒脾氣,缺乏進取心,沒有了斗志,雖說將來可以與太太孩子廝守在一起過平淡安穩的日子,會少了許多的波折,可小禾害怕這“忍者龜”的脾氣在以後長期共同的生活中傳染給自己,使自己像母親那輩婦女一樣,成了養家糊口的“機器人”。盡管老爸老媽極力撮合她與海林的婚事,她還是來了個先斬後奏,滿心歉意地與海林作了了斷。

像海林這樣的好脾氣男人現在已不多了,行情正被一些“小家碧玉”型的女孩看好,可如果你是想努力沖刺的現代女性,這類男人就不一定適合你了,或是他改變了你,或是將來你們因所作的努力不一樣造成各方面的懸殊差距,從而釀出的是一杯苦酒,無論出現哪一種情況都會影響了你事業的發展。

包打天下的“好丈夫”
何菲的婚姻曾引來好多女孩的羨慕,她不小心找了個“大款”做老公。因為菲太出色了,論學歷、相貌和氣質都迷倒了眾多的追求者。她那從事貿易的老公向她求婚時,發誓說要讓菲舒舒服服地過一輩子,要她辭了職在家里。

於是她從此作了專職的“賢內助”,沒有baby,日子過得很是逍遙。可時間久了,菲便覺得長期這樣閑置下去,并不是個好辦​​法,因為自己還年輕,還想做番事業。

作為一個現代女性,她可不想終生依附一個男人。她就向老公提出,讓自己出去做事,然而老公卻不答應,理由是他掙的錢足夠家里花了,太太只管在家收拾收拾,快快生個小寶寶。更讓菲菲煩惱的是,婆婆要孫心切,成天催著她做媽咪。她覺得自己不是老公所需要的女人,只好“突圍”了出來。

當時不知多少親朋好友對她的舉動不理解,這樣好的老公多少女孩想傍也傍不上,而她卻放棄了。現在她已是一家德資企業的老板助理,比過去忙碌多了,壓力也大多了,可她在心里沒有怨言,因為她覺得外面的天空好明朗。

那些包打天下的好老公,總希望自己的太太呆在家裡,料理家務和照顧baby。你成了金絲籠里的小鳥,久了後想飛也飛不高,只好把自己的一生托付給了他人。作為一個自強自立,追求成就提升自我的現代女性,當然不想讓自己淪為一只靠人喂養的金絲鳥了。

現代女性不嫁“好男人”,只為了更好地做自己。
♥讓公主小編有繼續找好文章的動力~按下讚和分享吧!

訂閱電子報

我們只會發最精挑細選的內容給你
facebook訂閱:
FACEBOOK紛絲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