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 我明明那麼愛你!令男生忍不住逃離你身邊的6個特徴

我明明那麼愛你!令男生忍不住逃離你身邊的6個特徴


明明長的不差卻總是沒有桃花,就算交了男友也不長久……
大家身邊是否有這種女性呢? 這些女性都有一個共通點,那就是個性較別扭。

這次我們就將為大家介紹“讓男人想逃離!無法順利結婚的女性特徵”。

■1:覺得自己是女王
「快幫我做~」「這種事應該要你來做吧」「連這種小事都做不到嗎?」「連這種東西都不知道?」等,像這樣看清或瞧不起、命令般的口氣只會讓男性純潔的心被瞬間粉碎喔。

■2:為自己筑一道墻
沒有弱點、強硬的女性很有可能在不自覺間為自己筑了一道高墻喔,「不能讓別人看到自己軟弱的一面」「這人絕對有什麼目的」像這樣無謂的固有觀念只會讓自己的世界縮小且視野狹窄。

■3:不懂裝懂
當有自己不知道的事情時,大家是否會率直的說出「完全不知道耶!」「那是什麼?快告訴我~」呢? 若是覺得不懂很丟臉而裝做自己什麼都懂可是很危險的!

不只會使對方對你失去信賴,更會覺得跟你說話很累喔……。

■4:否定對方意見
只要成長環境及性格不同,意見不同也是理所當然的。這種時候最不該做的便是「把自己的想法當成絕對」,而不斷否定他人的意見。

若是讓男性感道自己說出的話不斷被否決,自然就會漸漸閉嘴而使兩人的心逐漸分離。

■5:擺臭臉
男性討厭的女性表情就是擺臭臉聲氣時!特別是當你明明沒在生氣時,卻不知為何經常被問「生氣了嗎?」「心情不好嗎?」,很有可能原因就在你的表情。

嘴角下垂、看東西時雙眼瞇起、眼神銳利、經常皺眉等。

■6:在意男性社會地位
若是結婚彼此的經濟能力也就變得重要吧,但若是只在意對方的工作內容或收入等社會地位,很有可能會讓你跟著失去兩人的未來喔……

不只是兩人能夠一起度過美好的時間,更重要得是對方是否能在你低潮時一起度過、設身處地、是否溫柔等個性上的重點才是應該注意的喔。

大家覺得如何呢?只要改變一下自己的態度,說不定就可以挽救一段美好戀情喔!
♥讓公主小編有繼續找好文章的動力~按下讚和分享吧!

訂閱電子報

我們只會發最精挑細選的內容給你
facebook訂閱:
FACEBOOK紛絲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