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 「我寧可一個人享受孤獨,也不要兩人在一起寂寞…」一些單身男女的11項誠實告白,說中了你嗎?

「我寧可一個人享受孤獨,也不要兩人在一起寂寞…」一些單身男女的11項誠實告白,說中了你嗎?

「單身貴族」沒有男女之分,時常聽見現在的人說,寧願單身也不願意跟錯的人在一起,畢竟愛情若不能走到最後,總是會讓自己遍體鱗傷。因此越來越多人們學會享受孤獨,在一個人的日子裡好好做自己、活得更充實美好。網路作家Gigi Engle與讀者分享單身男女的真心告白,這些就是為什麼她們選擇單身而不願任意踏入愛情的原因。

1. 不必擔心一個人睡覺,你該害怕的是跟錯的人睡在一起
我並不會因為一個人上床睡覺就覺得孤單,真正使我害怕的是跟一個人建立親密關係最後卻感到後悔,我不想隨便就將自己的心交出去。

2. 一個人吃飯又怎樣,吃一頓沒話題又尷尬的飯才是我想盡力避免的
我和自己相處就能過得很開心,何必花時間去和隨便一個沒話題聊甚至連一點深度都沒有的人吃飯,比起外出,我寧可和自己來場約會。

3. 沒有性生活也沒關係,糟糕的性愛才令人恐懼
我不會因為寂寞就隨便找人上床,而且就算有性方面的需求也不一定得靠他人才能滿足,對我來說沒有性生活不是什麼大礙,我並不想做著沒感情的愛還要一邊擔心得到性病。

4. 一個人霸佔整張床很好,尤其我絕不想醒來時看見陌生人躺在身邊
我寧可讓床空一半,也不想讓那邊被一個對我來說沒有任何意義的人給占滿,我沒有時間或精力可以浪費在只想跟我睡一晚的人身上,也絕不想面對隔天早上醒來時的尷尬。

5. 手機沒訊息省的清閒,我害怕的是要盯著手機等待別人找你的感受
我不在乎自己的手機是不是有訊息,比起老是要盯著手機等待別人找自己、看對方是否對自己有興趣,我寧可維持現況。

6. 我並不是討厭花錢約會,而是不想老是浪費時間
不想去約會絕對不是因為錢的關係,而是那些時間對我來說很寶貴,我不想將它們花在只為了擺脫單身所參加一場又一場無意義的約會上。

7. 我寧可一個人好好做自己,也不要跟一個讓我無法表現自我的人在一起
我是個尖酸刻薄、極其荒謬又直率的人,但我只想做這樣的自己,我無法忍受跟一個無法接受我的人在一起,所以我寧可一個人也不想隨便就讓別人來決定我的好壞或人生。

8. 一個人並不可怕,擔心自己不是對方的唯一才令人恐懼
跟另一個人在一起之後,心中總是會冒出各種疑問,也常要擔心這擔心那,我實在不想過著這種膽顫心驚的生活。

9. 我並不擔心跟別人在一起會影響友情,我只是不想因為錯的人而少了跟姊妹相處的時間
我不是那種會為了人而拋棄友誼的人,畢竟當你心碎的時候,兄弟姊妹們才是真正會在你身邊扶持你的人。而且我更不想為了不對的人而錯過和姊妹們出去約會的時光,我只想跟那些會在我身邊一輩子的人在一起。

10. 也許一個人的時候沒有愛情的溫暖,但同樣的也不必承受脆弱的時刻
我寧可當個冰山女王也不想要痛苦的心碎,每個曾經在愛情中受傷的人一定都能明白,那樣的感受你打死也不想再重來一次。我知道大家都會說你不能輕易放棄愛情,但對我來說那簡直就像是受虐狂才會做的事。

11. 我不會害怕寂寞的時刻,真正令人害怕的是在一起卻很寂寞
感情中最糟糕的事情,或許是當你發現明明兩人在一起,你卻感覺比自己一個人的時候還來的寂寞吧。所以我寧可一輩子都只跟自己在一起,也不想踏入一個會令我感到空虛的感情裡。
♥讓公主小編有繼續找好文章的動力~按下讚和分享吧!

訂閱電子報

我們只會發最精挑細選的內容給你
facebook訂閱:
FACEBOOK紛絲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