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 女人一定會瞞著男人的6個事情

女人一定會瞞著男人的6個事情


1. 她不化妝時候的樣子
如果她平時化妝的話。要是她一直素顏,那你一定沒見過她熬通宵不睡的樣子。

2. 她對男友在網上這裡那裡留下的黑歷史和隱私瞭如指掌。
前女友什麼的根本不算啥,他念念不忘的女同學啊,他藏在「公司年報」裡的小愛好小趣味啊,你的錢都花在了哪裡啊……她們統統知道。

3. 她會跟自己的姐妹淘分享所有的秘密。
男人警惕!如果你不想什麼事被全世界知道,那就不要告訴你的女朋友/妻子,因為一旦你說了,她一定會忍不住告訴某位姐妹淘的,不是一直膩在一起恨不得穿一條褲子的那位,就是沒多久前才一見如故的那位。

而且她昨天才跟你保證會保密,今天就說出去啦,她當然不會讓你知道她是吃到個美味的泡芙時一高興就說出去了。

4. 她再忙也會抽時間來看狗血電視劇的。
Gossip Girl,甄嬛傳,來自星星的你,武媚娘傳奇,紙牌屋……

5. 她的私人軍火庫永遠需要擴充。
比如面膜,打底褲,絲襪,高跟鞋。你根本意識不到她的任何一個儲備是什麼時候置辦的,也不會知道她為何需要新的軍火。

6. 她的真實情緒你別想知道。
「你生氣了?」「沒有。」「你是不是出軌了?」「你連我生不生氣都看不出來還能看出來我出軌?」「所以你真的生氣了?」「你是豬!」 Oh no 殺了我吧……

哈哈哈哈,你們身邊的女生是不是這樣子的呢?XD

♥讓公主小編有繼續找好文章的動力~按下讚和分享吧!

訂閱電子報

我們只會發最精挑細選的內容給你
facebook訂閱:
FACEBOOK紛絲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