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 如果你們已做到這4點,可以結婚了!

如果你們已做到這4點,可以結婚了!


愛情令人眩暈,有些時候像蒙住了你的雙眼,讓你看不清真相。他真的是那個值得你托付一生的人嗎?

1、你們可以平等地對話
他對未來的任何計劃里,都有你的存在嗎?他經常用“我們”來替代“我”嗎?是否可以平等地對話,是衡量他能否尊重你很重要的標志之一。

2、你們的興趣和價值觀相似
如果他是一個戶外攝影愛好者,而你偏偏更喜歡宅在家里;如果你喜歡隨遇而安的生活,而他卻把追求個人成功當做人生的極致目標……不在同一個軌道上的兩個人,很難說會是合適的一對。

3、你們之間有著絕對的信任
信任是愛情里的一種能力。你不用擔心他和誰一起共進晚餐,他也不會對你的異性同事心存提防。雙方都可以坦然地面對和處理職場、生活里的人際關系。

4、你們可以面對激情褪去後的平淡
太多情侶和夫妻的感情,在激情褪去後走向終結。平淡是生活的常態,如果你們都能接受這種狀態,則預示著你們的感情能夠更長久。
♥讓公主小編有繼續找好文章的動力~按下讚和分享吧!

訂閱電子報

我們只會發最精挑細選的內容給你
facebook訂閱:
FACEBOOK紛絲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