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 男朋友求復合?觀察這3件事再作決定是否要給他機會

男朋友求復合?觀察這3件事再作決定是否要給他機會


人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誰沒吃過幾次回頭草?
如果男友苦苦挽留你想復合,若不是對方真的犯下滔天大錯,只是一些小摩擦或當初是氣頭上,一般人應該都會心軟回頭吧?猶豫不決的你若是無法拿定主意,請看看編輯給你的一些復合指南:

他的動機是?
為什麼想復合?可能分手了之後他才知道你的重要性、或是跟別人試著在一起發現你才是他最想要的、也有可能只是他不甘心經營這麼久的感情付諸流水……復合的理由有很多,但每個人的心思有千百種,請先釐清他是怎麼想的,找出你們對感情的共識,才不會讓再次牽手又很快失敗收場。

他是否完全誠實?
當初就是因為受不了他總是自以為為你好說了一堆「善意的謊言」,所以才決斷地分手。這次他為了挽回你好話說盡,但他對你是完全誠實嗎?他是否還會說謊?他真的值得信任嗎?畢竟你已經不是當初那個陷入熱戀蒙蔽眼睛的女孩,要以更理性的角度去觀察他的言行。

身旁的朋友支持嗎?
旁觀者清,當你在為他的行為找藉口、合理化他當初的錯誤,朋友們可都是客觀地看在眼裡,更能清楚判斷哪些事情可以原諒、哪些不行。當初你們還在交往時只能睜隻眼閉隻眼,但都分手了,怎麼可能再眼睜睜看你一錯再錯?若是親朋好友不給予支持,那麼你也別急著往火坑裡跳,畢竟你已經跳過一次了啊!

其他復合的Know How,請詳見「可以再愛一次嗎?復合前需要確認的事」。
至於之前網路上瘋傳的「挽回前女友黃金七部曲」,又是真的有效嗎?
七部曲步驟如下:
1. 最後一封簡短的簡訊,說「我懂了,祝你好運」。
2. 兩個禮拜之內,絕不與她有聯絡
3. 看起來容光煥發
4. 改掉所有壞習慣
5. 當個全新的人
6. 攻陷她的親友團
7. 約會,重新追求

站在女性的立場,這七部曲要成功的前提是女生還對你有感情、依然放不下你,但是最難過的一關莫過於第四點,改掉所有壞習慣說的容易做起來卻很難,最慘的是就算你真的改了,女生心裡卻永遠都會存著「有一天你可能會故態復萌」的疑慮。

復合這條路不好走,端看你們能不能夠擊破心魔,鼓起勇氣做出改變,並放下過去的傷痕不再翻舊帳,重新開始新關係,才能夠讓復合的意義─找回你珍惜的那個人、而不是歹戲拖棚─真正落實。
♥讓公主小編有繼續找好文章的動力~按下讚和分享吧!

訂閱電子報

我們只會發最精挑細選的內容給你
facebook訂閱:
FACEBOOK紛絲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