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 89%推薦!「婚前同居」令婚後生活更美滿

89%推薦!「婚前同居」令婚後生活更美滿


「我們結婚吧!」像這樣決定共渡一生的情侶,越來越多都是從婚前就開始同居的情況
正因為結婚是人生大事,因此很多人說「同居可事先預演和對方的結婚生活」,但事實上又是如此呢?
今天我們就將告訴大家「從同居開始的結婚真相」。

先同居再結婚的優點
●不一起生活無法知道彼此的生活型態及金錢觀念
●分開住時去約會都要花大錢,同居後則不需要花錢就可約
●可在婚前將家事確實分擔
的確,婚前同居可明確了解自己在婚後是否可和這個人一起相處下去。
另外在儲存結婚資金的這種時期,能夠節省約會費用也是相當大的優點呢。

另外,同居的缺點則為
●相處時間過長,在婚前可能無法保持興奮之情
●在意周圍鄰居眼光,尤其無法被高齡者認同
●和朋友出去玩時會在意另一半心情
對於對結婚懷抱憧憬的女性來說,婚前同居的確可能會讓新鮮的心情稍為流失,但能因此了解現實也是一種好的方式也說不定。

停止慵懶同居!同居生活的「規矩」
但婚前同居其實有個大家需要了解的陷阱在。
被雙親認可一起生活就像婚後一樣,只在於是否入籍的差別而已。
若兩人是雙薪生活就很難有被男方所扶養的實感,對實際生活也沒有太大影響而失去了結婚的理由。
還沒存好結婚資金」「現在工作太忙」等理由都會讓結婚離妳們越來越遠
很難掌握結婚時機」也有許多人有這種心情。
確定好結婚典禮日期等事先訂定好結婚計畫的同居,才不會讓這種不明確的關係持續下去。

已婚前輩告訴妳同居優點為?
經歷過婚前同居的已婚女性們表示,同居優點較多在於吵架或出現問題時,能了解對方處理方式或態度是否可靠,也能了解彼此喜好。
未來將相處一生,對自己相當重要的生活事項可在同居事先確認,也可從中看出對方的對應,這些都是相當大的優點吧。

大家覺得如何呢?
為了避免在交往時明明覺得彼此天生一對,婚後卻突然覺得各種不合而感到壓力,最好還是嘗試看看婚前同居來模擬婚後生活吧!
♥讓公主小編有繼續找好文章的動力~按下讚和分享吧!

訂閱電子報

我們只會發最精挑細選的內容給你
facebook訂閱:
FACEBOOK紛絲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