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 他是不是對的人?7大理由證明「是真愛就不會是這樣!」

他是不是對的人?7大理由證明「是真愛就不會是這樣!」

你遇過愛情騙子嗎?感情遭欺騙所留下的傷痛令人抓狂,經歷過一次誰也不想再有下次,可是,要怎樣才能分辨對方是不是真愛?
紐約人際情感作家PaulHudson指出「真心愛你的人不會騙你」的幾項中肯理由,除了可以作為「他其實沒有那麼喜歡你」的反指標,亦能當作挑選理想對象的參考條件,而且無論男女都適用。

他的情緒穩定
一個精神成熟的人,必須具備的首要條件就是能控制自己的脾氣。了解自己心裡的感受,與人分享,並把問題拿出來討論,才是正當的宣洩管道,生悶氣、大爆發都是孩子氣的行為。若沒做好這點,隱瞞、欺騙暴露他的不可靠之外,更有發展成恐怖情人的潛力。

他的意志力堅強
意志力關乎身心忠誠問題,無論主張性愛合一或分離,一般人都希望愛人對自己專一。說白了,他會不會為了「爽一下」搞砸一段感情,說明了他對你的看重程度,也該影響你對他的看法。好好判斷,這個人值不值得在一起,這段戀情該不該繼續走下去。

他的行為和想法值得敬重
承襲上一點,濫交者通常會被瞧不起。這只是其中一個項目,精神出軌也可能被認為輕浮。「人必自侮而後人侮之,人必自重而後人重之」─不靠物質收買,如果作為夠正派,自然能贏得他人的敬重。

他只和喜歡的對象約會
為什麼要花時間在另一個人身上?因為受對方吸引,因為想得到甚麼,而這之中有感情。如果他的約會對象不一定要喜歡,代表他談戀愛只是消遣,說好聽是輕鬆,說難聽點可能嫌輕浮隨便了些;如果他只和喜歡的對象約會,就不會背著你偷雞摸狗、浪費時間,而這種情況下若約了別人,至少代表他不只喜歡你,視情況快閃人吧。

他有膽
有膽做甚麼?說實話!甚至提分手!論內心,許多男人不如外表看起來強壯,想要當好人、扮白臉,所以不承認內心話或說謊,有時反而傷人更深,倒是人們口中的「弱女子」往往比較堅強。當然,這種說法並不是絕對,無論男女,戀愛對象沒膽的話,不要也罷!

他不會刻意去傷害愛人
在戀情中很重要的一個基本態度:不要去傷害愛人。若享受肉體或精神虐待對方,不是有病就是不愛。或許有人天性殘暴,這就是考驗意志力的時候了。謊言、秘密有很大潛力成為感情傷痛的禍根,只要是正常人,傷害人─尤其是所愛之人,自己也會不好受。

他了解哪些才是生命中重要的人事物
每個人都會對人生感到迷茫,不知道將前往何方。但是,至少誰對你好、對你有益、還有真正重要,必須分得清楚。學習客觀看待生活中人事物,佐以各方看法輔助,不辜負這些重要的人─真心待人不欺瞞,並且盡力付出。

如果你的他符合達成以上所有條件,恭喜你,可能找到了理想對象。但是人無完人,逼迫別人變成我們想要的樣子並非好跡象,在此鼓勵感情路上的各位自我要求,不愧對良心,也要為了自己、為了對方,努力變成更好的人。
♥讓公主小編有繼續找好文章的動力~按下讚和分享吧!

訂閱電子報

我們只會發最精挑細選的內容給你
facebook訂閱:
FACEBOOK紛絲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