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 2015,我要做一個溫暖明媚的女人!

2015,我要做一個溫暖明媚的女人!

我要做一個自然的女子
不求高貴華麗,更不要濃妝豔抹,只求簡單舒適。不管心情如何,絕不會讓自己頹廢,每天都要乾淨整潔,即使不化妝也能大方得體。

我要做一個坦蕩的女子
誠實善良,不要偽裝。對朋友真誠以待,和對手以實力相爭。笑,就盡情開懷,哭,就嚎啕徹底。贏,要光明正大,輸,要心服口服。

我要做一個堅強的女子
獨立自主,堅韌勇敢。面對困境,或許害怕,或許失敗,但絕不逃避;面對感情,或許不捨,或許無奈,但絕不糾纏。面對未來,或許無助,或許迷茫,但絕不依賴。

我要做一個簡單的女子
平淡樸實,開心自然。不要無事時過分熱絡的友誼,不多說無謂的閒言碎語,盡可能的不去緬懷往事,慎重真心的去愛一個人,我不求深刻,只求簡單。

我要做一個淡然的女子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從不依靠,從不尋找,更不強求;偶爾脆弱,但一般堅強,偶爾任性,但一般理智。善待自己,相信他人。絕不小肚雞腸,爭強好勝。

我要做一個健康的女子
注重身體,愛惜自己。經常運動,多看好書,保持身體和心靈都不生病。不管在任何情況下,絕不拿傷害自己做條件,越沒有人愛,就越要愛惜自己。

我要做一個愛笑的女子
要用眼睛去微笑,用心去感受生活中那些微小的幸福。不管如何失望也絕不會讓自己絕望,始終保持微笑,始終堅信上帝是偏愛有笑容的孩子的。

我要做一個專一的女子
一輩子只愛一個人,愛上了,就一心一意,即使知道除了他之外還會出現更優秀的人,也絕不貪心,溺水三千,只取一瓢,堅定的用一顆心,去溫暖另一顆心。

我要做一個聰慧的女子
收斂鋒芒,虛懷若谷。學會在調皮時裝傻,懂得適時的退讓與寬容;尊重感情,珍惜緣分。學會掌控自己的情緒,從容自若的去面對生活。

我要做一個幸福的女子
認真地生活,少一點幻想。找尋到一個笑容乾淨的男子,然後愛上他,對他撒嬌任性,也對他溫柔體貼。偶爾吵鬧,偶爾冷戰,但是決不會丟下彼此,約定好相濡以沫,廝守一生。

我不是一個細膩多情的女子,
永遠學不會精緻華麗的生活。我只想要,幸福安生,活得比夏天還要溫暖。
♥讓公主小編有繼續找好文章的動力~按下讚和分享吧!

訂閱電子報

我們只會發最精挑細選的內容給你
facebook訂閱:
FACEBOOK紛絲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