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 七年之癢怎麼辦?就用7種方法來解決!

七年之癢怎麼辦?就用7種方法來解決!

兩個人結婚的時候,都希望和對方可以相守一輩子,
但是,相處舊了,難免會激情減退。

面對越來越多的“七年之癢”
難道我們就素手無措了嗎?


第一:常常親吻自己的伴侶。
早晨出門工作別忘了吻別,晚上回家別忘了親吻自己的家人。這個動作儘管很小,但是給於了極大程度的精神支持和溫暖。

第二,即便在外工作也別忘了“短信傳情”。
剛步入婚姻的年輕伴侶可以用花樣繁多的社交軟件和對方保持聯繫,然而在40到50歲之間的中年夫婦就比較少用科技通訊方法進行感情聯絡。專家建議,回家前給老婆發短信—“我等不及看到你!”外加一個笑臉。都會讓兩人感情加分許多。

第三,即便婚後也要保持約會的習慣。
時常帶著另一伴外出約會,小孩可以讓保姆或者父母暫時看護,工作丟一旁,婚姻並不是愛情的墳墓,但是婚姻必須靠愛情來滋養。

第四,反鎖臥室門。
這一點在小孩出生之後尤其重要,因為孩子們有半夜勇闖父母臥室的可能性,而夫婦的隱私即便婚後也需要有一絲絲神秘感

第五,性生活不可忽略。
嘗試用新鮮觀念、性感的衣服、或者做一手好菜搭配燭光晚餐來製造浪漫的氣氛。

第六,上床睡覺別吵架。
夫婦兩人上班一天回到家就是面對孩子,好不容易折騰到孩子睡著了上床睡覺了又黑著臉,那多麼可惜。這本應是屬於兩口子一天當中最珍貴的談話時間。

第七,再忙也別忘了說“我愛你”。
這三個字無論是對女人說還是對男人說產生的效果都是神奇的,認為婚後可以省略這3個字,或嫌棄太過肉麻的人大可不必,這才是讓你婚姻永葆青春的關鍵呢。


愛情何止七年,當愛情走到了​​第七個年頭,所有的激情都不在,感情昇華為親情。當我們拉著對方的手,摸著對方的臉,一切都是如此的熟悉。
♥讓公主小編有繼續找好文章的動力~按下讚和分享吧!

訂閱電子報

我們只會發最精挑細選的內容給你
facebook訂閱:
FACEBOOK紛絲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