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 親親有差別嗎?絕對讓女生融化的3個接吻絕招!

親親有差別嗎?絕對讓女生融化的3個接吻絕招!

談戀愛的時候,當然少不了和自己另一伴的肢體接觸,凱莉身邊有很多男生朋友,一直認為自己吻功超強!
不過他們根本不知道,其實自己的另一伴不太喜歡這些吻法,就會偷偷來跟凱莉抱怨……。想知道女生最喜歡的吻法是那些嗎?以下3個吻法,讓你簡單抓住女人心!

1.循序漸進的吻
誰說親嘴一開始就要法式熱吻?其實女生超喜歡循序漸進的吻,先深情凝視著她,在輕輕的朝她嘴唇攻去,然後慢慢的,持續加強你的火力,讓女生熟悉並且享受與你親吻的感覺,最後再來個深長且有力的熱吻,女生其實超吃這套,而且會覺得很浪漫喔!

2.突發式的吻
當然常常使用這種循序漸進的方式女生也會膩,其實她們有時候也希望你有點變化,並且給她一點驚喜。有時候在無預警的狀況下,給她一個超驚喜的吻,女生雖然剛開始可能會有點嚇到,但是在你超有男人氣概的狀態下,女生可是會很開心呢!

3.親額頭
女生是個感性的動物,很多女生喜歡看偶像劇,當然更喜歡偶像劇裡面的吻法,每次凱莉身邊的朋友看到男主角輕輕吻了女主角額頭的時候,可是相當興奮!甚至比熱吻還要激動。大部分的女生對於親額頭都抱有一定好感,這招完全可以融化女生的心啊!

其實除了這三種之外,有些女生會特別喜歡挑逗的吻,好像快親到了,卻又好像沒有,感受男人在自己鼻尖的呼吸,但是卻有種欲擒故縱的感覺,這會讓女生心癢癢呢!以上凱莉教授男人們3種女人最愛的親吻方式,各位男友們學起來了嗎?
♥讓公主小編有繼續找好文章的動力~按下讚和分享吧!

訂閱電子報

我們只會發最精挑細選的內容給你
facebook訂閱:
FACEBOOK紛絲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