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 從今天開始 6個讓戀情升溫的小動作

從今天開始 6個讓戀情升溫的小動作


交往久了、結婚多年,很多時候,妳以為熱情褪去是理所當然
其實只是敗在妳一直忽略的細微末節上。一個小動作,真的勝過千言萬語,也能讓妳在他心中更無人能取代。從今天開始,一起實踐這6件事情,為彼此再造一場熱戀期吧!

1. 每天上班或出門道別時給他一個kiss bye
下車或開門前,記得轉頭在他的臉頰上留香,讓他知道妳的依依不捨,也會一直把他放在心上。

2. 洗完澡後主動幫他吹頭髮
通常都是男生幫女生吹頭髮?偶爾角色對換,適時地讓男生也有被照顧的感覺。

3. 每週一天換上他最喜歡的衣服或打扮現身
身為情人,妳一定會了解他的喜好,偶爾為了他綁起馬尾或換上連身洋裝赴約,讓他一眼看到妳眼睛就發亮。

4. 精心安排一頓燭光晚餐配浪漫電影
沒有男人能抗拒下廚的女生,記得備好幾道拿手料理(外帶也好),佈置好餐桌再精心挑選一部電影,主動出擊營造浪漫的兩人世界,也讓他感受到妳的賢惠與細心。

5. 每週傳一句表達感謝或愛意的訊息
除了偶爾耍個公主病要求他,也要懂得感謝他,時時刻刻讓他妳在乎,也都會把他對妳的好放在心上。

6. 主動稱讚他或常常說他好話
沒有一個男人不愛聽好話,尤其是聽到妳在姐妹或在他兄弟面前稱讚他的好,或當面直接說他好棒!一定會讓他自發努力成為更好的男人。
♥讓公主小編有繼續找好文章的動力~按下讚和分享吧!

訂閱電子報

我們只會發最精挑細選的內容給你
facebook訂閱:
FACEBOOK紛絲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