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 7句狠話不應該對著你男人說,否則他一定會離開你⋯

7句狠話不應該對著你男人說,否則他一定會離開你⋯


個人在一起久了,總會有些矛盾和不如意。無論生活如何不順,有些話是不能說
因為覆水難收,說出去的話太傷人,想收也收不回來,那個被你傷害的人,傷痕也無法被撫平。

這些話不應該對著你的男人說

第一句:你的今天全是靠我

潛臺詞:靠你自己那點兒能力,要想成材是半分希望都沒有,還不是全靠本夫人含辛茹苦地培養!
解析:愛首先是一種尊重,不尊重他,怎么會珍惜他?如果你的付出是源于心甘情愿的愛,那么你根本沒有心情會去計較得失;如果你已經開始在意自己的付出,是說明你的愛已經份量不足了。這個時候,計算是可以的,但是心知肚明即可的,絕對不能光明正大理直氣壯去索債,那只會讓你們原本就岌岌可危的愛情加速蒸發。

第二句:我在外面被人看不起
潛臺詞:老公你真沒用,讓老婆出去拋頭露面吃盡苦頭!
解析:女人總是喜歡把公司的怨氣帶回家分享,男人則恰恰相反。所以以下情形時常發生——女人在家牢騷不止,男人一言不發,甚至恍若不聞。其實,女人只是需要聆聽,需要愛,需要男人的注意力而已,可這種不合時宜的法子,只會增加男人的心理負擔。倒不如跟紅顏知己 逛逛街,罵罵老板,等心情平靜了再回家去。想明白了,公司是別人的,男人可是自己的哦,這個出氣筒被罵壞了,對自己一點好處都沒有。

第三句:你媽和我你選擇一個
潛臺詞:我跟她可是矛盾不斷硝煙彌漫的,你得表明個態度才行,支持我,就得反對她!
解析:彼此相愛,才有可能為對方著想,不僅僅你跟他是這樣,跟婆婆也是一樣。愛是相互的,你去愛她、信任她,這種情感才有可能反饋給你自己。所以,把婆婆當情人,而不是當情敵,你就不至于問出這樣的問題來。

第四句:嫁給你好後悔
潛臺詞:當初就不該嫁給你,現在吃后悔藥也還來得及。
解析:這句缺乏家庭責任感的話,可是會讓他想入非非的喔,而且會讓你們的感情出現裂痕。吵完架,轉身就走,會讓雞毛蒜皮也變得無法收場。即便是和好如初了,理智的男人,也會說服自己減少對你的愛,因為它不夠有保障。

第五句:這個女人是誰
潛臺詞:老實交代——你是不是外面有人了?
解析:檢查老公的手機,通常都是因為看出了點苗頭來。這種時候,其實加倍需要信任。過分的擠兌和監控,反而是把他向外推。與其揪住一條短信不放,倒不如多用些溫情的技巧和甜蜜的回憶來勾回他的心。猜疑可以留在心里,別讓他知道就行。

如果男人手機響了,妻子都會不自覺地問一句:“誰呀?”如果丈夫稍有支支吾吾,接著就會問:“她是什麼人?”“你倆什麼關係?”
女人自古愛多疑,這是可以理解的,喜歡翻看別人的尤其是丈夫的手機和包,這也是可以想的通的。但是讓丈夫感覺到的夫妻之間存在不信任,確會極大地影響彼此親密關系。

第六句:我對你沒有性趣
潛臺詞:老公你不夠男人耶,根本不能滿足我。
解析:否定男人的性能力是對他最大的侮辱,尤其是簡單粗暴的否定。就算你不肯點燃自己逢迎他,也可以讓欲望慢慢升溫。就算實在不愿勉強自己,也可以找個沒被用濫的理由來緩解。斷然拒絕,不僅會影響他一陣子的心情,還會影響他的性功能。

第七句:你看看人家老公
潛臺詞:你很沒用沒法讓家人過上好生活
解析: 這句話會讓男人得出兩個結論。一個結論是自己沒用,不能在物質上滿足妻子的要求;一個結論是妻子是個勢力眼,愛錢不愛人。

這樣丈夫既會對自己不滿意,同時也有足夠的理由對妻子不滿意,這樣的話講多了,丈夫會誤以為妻子是在向自己暗示什麼,夫妻關係也就更加疏遠了。

女人最在乎自己和他人的情感聯系,而男人最在乎的是自己的能力。女人,尤其是結了婚的女人,常常會抱怨丈夫的無能,這種無能的指責既可能是事業上的,也會是生活中的,但往往就是這句話大大地刺傷男人的自尊心。

事業的成功和能力的體現是男人生命最看重的部分,一味地諷刺挖苦只可能將男人置于絕望的境地。每個男人的能力各有差異,既然女人選擇了,就應該面對現實。

避開那些讓大家不舒服的雷區
家人在一起時間長了,有時也會有“如履薄冰”的感覺,不小心說錯一句話,可能就帶來一場家庭大戰。

其實,只要留心,避開那些可能讓人心裡不舒服的“雷區”,就能打造溫馨、甜蜜的氛圍。

對待父母,別隨意否定和拒絕。年老的父母心理其實特別脆弱,他們希望繼續實現自己的價值,對孩子、孫子有所貢獻。因此,對老人,那種否定他們的付出和做法、拒絕他們的關心和美意的話,一定要避免。比如,“好了,我知道了,別再囉嗦了”、“煩不煩啊,不要老念叨了”、“讓我們來,這兒沒您的事”、“我的事不要你管”、“我已經長大了,自己的事情自己有分寸”等。即使非說不可,也要換個溫和、易接受的方式。

對待愛人,別任意評價和比較。無論成功失敗,每個人最希望得到的都是伴侶的贊美和肯定。哪怕他做得不好,可能出發點也是為了讓家人更開心。因此,對愛人的所作所為,不要肆意做出評價,更不要和別人比較。類似於“你怎么會弄成這樣”、“都是你的錯”、“還不如我自己做呢”、“看別人怎麼都那麼好”等語言,以及評價他的親朋好友的話語,比如“你這個朋友真怪”、“你媽怎麼老這樣啊”等,千萬要避免,以免傷人於無形。

對待孩子,別輕易命令和批評。孩子在成長過程中,多一份鼓勵,就多一份自信;多一次機會,就多一點成長。因此,對孩子盡量不要用下命令的語氣,以及批評式的教育方法。比如,“今天下午不許去打球”、“別總是亂花錢”、“這次考這麼差,期末考試怎麼辦”、“你就不能認真一點嗎”、“沒見過你這麼笨的”、“再哭,小心我揍你”……這樣的語言,最好不要在家里說。

知道嗎?越是親近的人我們越容易口無遮攔,但是親密的人比外面的人更需要我們付出心力去注意到他們的感受。在言語上注意一些,家庭少些紛爭,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哦。
♥讓公主小編有繼續找好文章的動力~按下讚和分享吧!

訂閱電子報

我們只會發最精挑細選的內容給你
facebook訂閱:
FACEBOOK紛絲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