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 當一對令人羨慕的情侶吧!5件事情讓你們看起來超甜蜜!

當一對令人羨慕的情侶吧!5件事情讓你們看起來超甜蜜!


網路上不是都有很多爆紅的情侶嗎?或者是爆紅的情侶插畫家,他們都會分享平常生活的大小事,而底下的留言不外乎都是「好可愛喔!」、「你們兩個也太逗趣了!」。
而這種可愛的分享生活模式,你們也可以做得到喔!

讓你們的生活充滿樂趣:

不管大事小事都會有很多好笑的事情發生。可能連抓個蟑螂都會有一波小鬧劇!可愛的情侶可能會拿馬桶刷當機關槍,或是拿拖鞋當戰斗機。

分享彼此的幽默感:

講話故意引經據典,或做一些很好笑的舉動讓他發笑。就算對方很累,看著你可愛的舉動,也都會被你融化喔!你可以在床上抱著抱枕滑手機,看到他回來後立馬撲上去擁抱!

不避諱的放閃:

在朋友面前,也可以很輕松自在地躺在他懷里,或他也可以很輕松地摸摸你的頭,這種甜蜜的樣子會煞羨旁人,但你們兩個在別人的眼里,就是一對可愛的小情侶!

你們之間常小斗嘴:

斗個小嘴,可以增加生活的情趣!可愛的情侶在談話之間就是要小小激對方啊!如果能夠逗得對方哈哈大笑,那每天都會充滿愉快的笑聲!

喜歡嘗試新鮮事物:

一起去游樂園,一起去海邊,甚至去異地探險,然後把這些圖文分享出去,大家一定會被你們閃爆!但記得不要狂洗版,造成別人的困擾喔!要讓人家看到你們甜而不膩的一面,自然而然在大家的眼裡你們就是對可愛的情侶了!
♥讓公主小編有繼續找好文章的動力~按下讚和分享吧!

訂閱電子報

我們只會發最精挑細選的內容給你
facebook訂閱:
FACEBOOK紛絲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