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 女生啊,這是妳該為男朋友做到的5件事!

女生啊,這是妳該為男朋友做到的5件事!


親愛的女朋友,有幾件事,是當妳身處一段交往關係時,需要為你男朋友做到的
而這幾件事,又是指些什麼呢?

一、讚美

不要吝嗇給予自己的男朋友讚美,尤其是當他表現得很好時,無論是在工作上的成就,或是在日常生活上表現的貼心,你可以大方地告訴他他很棒,當他愛妳愈深,妳的話便能給他更多的勇氣和力量。

二、多一點的時間

在這部分指著主要是“給男人多一點的思考時間”。相較於女人的感性,男人多半會是較理性的,所以在面對一些事情的處理或是問題時,他們會需要多一點的時間去思考,例如整體的優缺得失分析等等,面對這樣的他們,就給他們多一點的時間吧!這也等同是尊重他們的決定行為。

三、正面支持

他們是渴望得到支持的,尤其是身為女朋友的妳,並不是要妳盲目的支持他,只是要妳在告訴他一些現實面的同時,也要懂得去支持他的理想和抱負。

四、懂得說「謝謝」和「對不起」

很多人會因為關係的親近,而忽略了這個部分,但其實這點是很重要的,無論關係再怎麼親密,還是要懂得說「對不起」,道歉並不會讓你丟臉,或者是輸了,它代表著的,是你懂得珍惜,而「謝謝」,並不會讓你們的關係顯得疏離,這只會顯現出你懂得感恩,尤其是對於對方對你的好,和其所給予的各種貼心舉動。

五、自尊和面子的維護

對男人來說,自尊和面子是很重要的,要懂得在人前替男人去維護他們的面子、人後要懂得維護他們的自尊,不要成為肆意將男人的自尊和真心踐踏在地的女人,如果妳是愛他的,這樣傷害他,又能讓妳快樂嗎?
♥讓公主小編有繼續找好文章的動力~按下讚和分享吧!

訂閱電子報

我們只會發最精挑細選的內容給你
facebook訂閱:
FACEBOOK紛絲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