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 女人最愛男人吻的部位,第4點真的會讓人一陣酥麻⋯

女人最愛男人吻的部位,第4點真的會讓人一陣酥麻⋯


為什麼要親吻?因為嘴唇被古希臘人稱作身體上最具能量的地方。
兩個和頭蓋骨連接的主要神經就在這個點的表層下。

1、雙唇
目標放在她的人中上。這是她上唇的中心區域,這里也被古希臘人稱作身​​體上最具能量的地方。兩個和頭蓋骨連接的主要神經就在這個點的表層下。

2、下顎
和她的脖子相連的下顎會刺激她的快感。必殺技:親吻她的下顎時,親出一些聲音。這種愉悅的和聲震動會通過她的骨頭傳遞到她的內耳,同時也會刺激到皮膚上的帕西尼體(指感覺神經末梢一種層狀囊包),這樣也可以讓她更加放松。

3、舌頭
午飯的時候,把食物放在一邊,刺激她舌尖上的神經。這些神經可以釋放引起性慾的復合胺和多巴胺。讓你的嘴巴產生更強的功效,只用你的嘴唇輕輕觸碰她的舌尖。

4、脖子
按摩她後頸發際線的地方,從頭發向脖子的方向按摩,會讓你同時撫摸到兩個不同的軟組織。

在這個發際線的臨界點按摩會讓她產生兩種不同的感受,帶她悄悄進入到融化了般飄飄欲仙的境界。

5、鎖骨
愛撫她的鎖骨是很經典的行為。但很多男人都將注意力放在鎖骨外側的部分,卻錯過了通向激情的中心。

神經分布稠密的地區其實是在鎖骨與胸骨交接的地方。輕輕地一點一點吻到這個神經的中制造你自己的眩暈感。


看看以下三個關鍵的電影場景,學會頂級的接吻技巧:

1、在角度上用功
就像托-馬奎爾和克里斯汀-鄧斯特在《蜘蛛俠》中的吻。下次你傾斜著吻她時,請你的腦袋轉向左邊。

一項研究發現,大多數成年人在接吻時,​​都習慣把頭轉向右邊,除非他們是左撇子。

2、在激情上用功
像《史密斯夫婦》中布拉德-皮特那樣,將安吉麗娜-茱莉推倒在墻上,來一個長而充滿激情的吻。

女人們認為這一場景中的動作最能引起情慾。你可以嘗試這樣的激情表演,從墻上到床上。

3、在主動上用功
伍迪-艾倫在電影《安妮-霍爾》中主動出擊,親吻了女主角戴安-基頓。這一勇氣行為打破了兩個人之間精神上緊張的氣氛。你也應該在某個晚上來一次這樣的突襲,而不是讓她暗自等待。
♥讓公主小編有繼續找好文章的動力~按下讚和分享吧!

訂閱電子報

我們只會發最精挑細選的內容給你
facebook訂閱:
FACEBOOK紛絲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