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 賤男吃盡窩邊草,5年竟偷吃18次!

賤男吃盡窩邊草,5年竟偷吃18次!


據香港媒體近日報導,英國一男子出軌成性,近5年來有18個情婦,其中6人還是妻子的朋友。妻子發現後與其離婚。
這名40歲男子叫布魯斯(Bruce),2004年時與現年36歲的女友阿黛爾(Adele Theron)結婚。男方早於結婚前已有出軌習慣,結婚後仍死性不改,繼續頻頻「偷腥」,5年來更有18個情婦,當中6人是妻子的朋友,最後,夫妻兩人離婚。

阿黛爾稱,布魯斯在外地出差回家時,親吻和擁抱她的「習慣」怪異,令她生疑。直至某次布魯斯往加州出差後,才把事情坦白交代。阿黛爾現已收拾心情,原諒前夫大部分情人,並計劃於2014年11月與新相識結婚。

專家解讀:真的會有習慣性出軌嗎

5年結交18個情人,甚至有部分是妻子的好友,該男子的行為堪稱讓人咋舌,人們不禁疑問:出軌也成癮嗎?國家二級心理諮詢師肖雪萍、兩性情感心理專家丁力給出了自己的看法。

1、真的有習慣性出軌?
肖雪萍:是的。有的人就是會習慣性出軌,他本身就是這樣一個不負責任的人。但是哪種人是習慣性出軌的人呢?這個很難從外表很難看出哪種人會出軌,要從長久的相處總才能判斷。

丁力:是的。習慣性出軌的人他的成長環境肯定是有問題的。舉個例子,如果一個人他的父親出軌,他的母親就會抱著他哭,他就會變成一個受害者,他的心裡沒有對婚姻家庭忠誠的這個概念,他接受的模式就是出軌的模式,所以他出軌的幾率更高,而且更易多次出軌。

2、要不要原諒出軌的人?
肖雪萍:看你要什麼。人都是一夫一妻制的動物,如果你覺得不能忍受他曾經的出軌經歷,這個經歷讓以後的關係有了陰影那麼就不要原諒。但是有些人覺得我特別愛他,我能原諒這些不在乎這些,那麼她原諒伴侶出軌也很正常,這是很個人化的選擇。
♥讓公主小編有繼續找好文章的動力~按下讚和分享吧!

訂閱電子報

我們只會發最精挑細選的內容給你
facebook訂閱:
FACEBOOK紛絲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