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 30年後你還會摟著愛人睡嗎?

30年後你還會摟著愛人睡嗎?


30年後你還摟著愛人睡嗎?有人認為這是過於成人的話題,其實我認為摟著睡只是一種習慣,是夫妻之間互相依賴取暖的小動作,並不一定要延伸到其它。

要說婚後多少年夫妻還摟著睡覺這個話題,我覺得這好像不是用多少年來衡量的,而是用夫妻感情深厚來衡量。當然,老夫老妻摟著睡並不是僅僅因為性,而早已是一種愛的“習慣”。

誰都知道,結婚時的熱情高漲會因為結婚時間的拉長而變淡,愛情也會隨著時間變成親情,但是,這並不代表兩個人的關系會因此而蔬遠,相反,隨著時間的延伸,互相的依賴、依靠也會加深。

記得曾看過一個結婚N年的女性寫過一篇題為《我們的愛背靠背》的文章,說是為了不影響彼此的睡眠,她和老公是各有一條被子,背靠背的入睡,但是,醒來時發現對方的被子沒有蓋好都會細心的為對方蓋好,而有了性需要時又會鑽到對方的被窩裡騷擾一番,過後又各睡回自己的被窩。

她說喜歡那種互相保留空間的相處,又不缺少關心與愛護的婚姻。

看完了我也覺得蠻溫馨了,其實每一對夫妻都有自己的相處模式,只要互相覺得舒服與喜歡就可以,沒有必要去模防他人。

不是嗎?摟著一起睡會的確讓夫妻之間的關系更加親密,因為許多的小矛盾會在這些小動作中化解。

但是,背靠背睡也不代表著不再親密,只是每個人都有不同表達愛的方式。

事實上,我並不贊成分床睡,當然偶爾為之還是可以的,但是,長期下來會淡化了夫妻之間的感情。

婚姻並不是愛情的墳墓,但如果不用心去經營會很快變淡。

我始終都覺得,愛情其實有時候就像炒冷飯,一些動作與語言不要怕繁瑣與重復,一句“我愛你”,一個熱吻,甚至只是一個擁抱,都是女人一輩子也不會厭倦的事,能夠摟著睡其實也是一種幸福,千萬不要將之隨便的丟棄。

希望天底下的所有夫妻都能幸福永遠。

還有,夫妻倆能夠一起睡的就不要分開,10年、20年、30年、40年……能夠摟著睡的就不要錯過……
♥讓公主小編有繼續找好文章的動力~按下讚和分享吧!

訂閱電子報

我們只會發最精挑細選的內容給你
facebook訂閱:
FACEBOOK紛絲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