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 帶出去會令男生覺得驕傲的完美女孩7大特徵!

帶出去會令男生覺得驕傲的完美女孩7大特徵!


女孩們交了男友後,應該都會有遇過男友帶著你去見朋友的場合吧。
這時應該會有點擔心對方的朋友會怎麼評價自己,對於社交場合的手段好不好這些煩惱吧?不用擔心!今天將傳授7個讓男友帶出去也不會丟他臉的7個特徵,趁現在學起來,讓男友帶你出門也有面子吧!

■1.保持和藹可親
跟男友的朋友見面時,如果一開始給人有距離的話,也會讓人覺得你難相處喔!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記得剛見面要給他的朋有大大的微笑唷! 微笑可是女孩子最棒的魅力呢。

■2.擁有基礎知識
並不是要女孩們飽讀詩書,但最基本的社會時事或是基本常識一定要有。平常不要一直滑臉書自拍,偶爾也要看看新聞或是接收新資訊,看看書。只要心靈豐足,外表也會隨之變得更有氣質喔。跟他的朋友聊天言之有物,別人也不會認為你只是花瓶。

■3.必要時堅持自己的意見
在男生詢問你意見的時候,一直說「都可以啊!」的女生其實讓男生會覺得有點煩,男生也希望女生有一點自己的主見,有時候發表一下自己的意見或是決定,也會讓男生覺得你有自己的想法喔。

■4.有技巧聆聽對方的話
在對方說話時,如果是與你的價值觀不相符的事物,請千萬不要責罵對方或是批評他的價值觀,不但會讓他在朋友面前沒有面子,也會覺得被你否定,例如他說他熱愛騎車,買了你不知道其價值性的機車,也不要立刻質問他為什麼這麼貴,浪費錢……等等。應該先問他理由,及他平時的花費習慣再來判斷他是否真的花太多錢等,尊重對方的價值觀,會讓對方覺得你是個明白事里的女孩喔!

■5.有率直的地方
有時候太過矜持會讓對方猜不透你的心,如果他出其不意給你驚喜,或是有貼心的舉動,率直的告訴他一聲「謝謝你!」真的會讓對方非常開心,覺得自己的行為很有價值。

■6.有可以讓人攻陷的地方
看似完美,但如果有一個讓男友覺得很可愛,想要保護的地方,激起男友的保護慾,會讓男友更加喜歡你喔!

■7.保持乾凈
如果你是這麼的完美,但他進了你的房間發現超級臟亂,想必對你的印象也會大打折扣,保持光鮮亮麗的同時,也要把家里清潔做好,身上散發著乾凈的香味,房間也整整齊齊,自己看了心情也會很好喔!
♥讓公主小編有繼續找好文章的動力~按下讚和分享吧!

訂閱電子報

我們只會發最精挑細選的內容給你
facebook訂閱:
FACEBOOK紛絲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