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 女孩最喜歡的5個被搭訕方式

女孩最喜歡的5個被搭訕方式


搭訕,也是一門學問,男人有時候要有侵略性是沒錯的
但並不代表在一開始還完全不認識的狀況下,會是適合的,那究竟怎樣的被搭訕方式,是比較能夠讓女生接受的呢?今天就要向大家說說:五種,女生最喜歡的被搭訕方式:

【方式一、幽默】
我一直認為,路上搭訕是最困難的,需要考慮到對方趕時間的可能性,在加上沒有空間限制的問題,所以對方可以說是"有路可退"的,這個時候,「幽默」,會是個很好的方式。

說個真實例子,那時我們一群人走在路上,有男有女,A朋友看到前面走了兩個女生,其中一個完全是他的菜,他就和B朋友默默套了招,並叫我們一群人先離他們遠一點。突然地,A朋友就躺在了地上,而B朋友就往前小跑去拍拍那女生的肩,等女生回頭後,B朋友就指著躺在地上的A朋友說:「小姐、小姐!你的男朋友掉了!」女生似乎先是錯愕,接著便笑得很開心。最後?最後就搭訕成功,也要到了電話。

【方式二、贊美】
這裡的贊美,並不是指外表,當然,外表也是一方法,但更高階的方式,是去贊美對方的行為或者動作,舉例來說,像是一些善良的行為,可能是她在路邊幫助他人時,流露出的一抹微笑(這或許還是你心動的原因),把這原因作為開頭的問候語句,女人會因為你的"仔細"而感到驚喜。女人喜歡贊美,尤其當你的贊美並不是那些膚淺的外物,而是她的本身,這是會更令她開心的。

【方式三、長期遠端的接觸下】
這算是上一方法的延伸,可能你的對象是你會長期接觸到的。舉例來說,你上班的途中常會碰到她,你們搭著同一輛公車、又在同一站下車,或許,你可以找一天下車時向前去找她攀談,先是強調你的「記得」——說你常常在這班車上碰到她,接著再予以「贊美」——說說她吸引你的地方。

【方式四、幫助】
你主動的幫助,不只不會讓對方反感,還會讓對方產生像是感動的情緒。舉例來說,像是女生在牽移機車時,往往會被兩旁的機車卡的死死的,若旁邊還好死不死的停著臺檔車,對於女性來說,要移動它會是困難的,這個時候你若是主動上前幫忙,對方一定會很感激你,而由此方法延伸的攀談搭訕,也會讓對方比較不好拒絕。

【方式五、情境影響】
對方可能是你在參加了某一場講座時碰到的對象,你可以在等待的期間,上前去攀談,贊美這次演講者的本身,說說兩人各自欣賞的部分,這是很好進行交流的;又或者你是去參加場演唱會,旁邊的女生正好是你的菜,你可以在演唱會進行到一半、情緒正高昂時,問對方最喜歡這位歌手的哪一首歌,也說說你喜歡的,人是會因為講到喜愛或者擅長的事物而顯得情緒高昂,受著情境及當下情緒的影響,對於搭訕成功的機率也是會相對提高的。

這五個方法能成功的很大原因都是因為你在一開始就降低了女性的戒心,這是很重要的,順代一提,若你想采高姿態的路線前去搭訕,這會是個十分愚蠢的行為,對方只會對你反感,并認為你在跩什麼而已。
♥讓公主小編有繼續找好文章的動力~按下讚和分享吧!

訂閱電子報

我們只會發最精挑細選的內容給你
facebook訂閱:
FACEBOOK紛絲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