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 令男友服服貼貼!「撒嬌女」的3大特徵

令男友服服貼貼!「撒嬌女」的3大特徵


你周遭有”超會撒嬌”的女生嗎?


羨慕「要是那麼會撒嬌就好了」,卻又覺得「好處都在她那!」……那麼就把愛撒嬌女生的技巧偷學起來,讓自己也變得會撒嬌吧!

這次,參考日本的『goo排行榜』的「愛對男性撒嬌的女性的特徵」,介紹大家愛撒嬌女性的3個特徵。「想對男有撒嬌卻一點也不嗲」的”撒嬌失敗”者必看!

■1:懂得誇獎
會撒嬌的女孩也懂得夸獎。「不知道該怎麼撒嬌……」的女孩,先從不經意贊美男友開始吧。

「撒嬌」或許感覺有點是單方面地達到自己的要求,可是刺激自尊心、順著感覺,就可以營造撒嬌的氣氛羅!

■2:當個好聽眾
仔細聆聽對方說話,容易理解對方心情,也是愛撒嬌的女孩的特徵唷! 想讓對方認為「如果她有所求我願意聽」,首先就從當著好聽眾開始。

雖然不太容易,不過這個技巧無論是前輩後輩或職場上的人際關系都可以運用得到唷。


■3:懂得算計
「懂得算計」聽起來不是很好,可是要能分辨誰能回應自己的需求、哪個時間點拜托才對,是需要有冷靜的辦斷力和良好的溝通能力。

這個能力,不光是在撒嬌的時候,在各種溝通上都能派上用唷。

要單方面地對自己沒有好感的人撒嬌,反而會被認為「這個任性的女生真討厭……」!

首先,著重在能夠和對方互相溝通上。接下來,不只是跟對方撒嬌,也要讓對方跟你撒嬌。

「不要光是自己的要求」說不定才是真正的會撒嬌唷。
♥讓公主小編有繼續找好文章的動力~按下讚和分享吧!

訂閱電子報

我們只會發最精挑細選的內容給你
facebook訂閱:
FACEBOOK紛絲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