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 女生最愛聽的10句甜言蜜語!快說給你心愛的女人聽吧!

女生最愛聽的10句甜言蜜語!快說給你心愛的女人聽吧!


女人都愛聽好聽的話,這10句話練習一下怎麼說吧!她肯定超愛的啊...

1. 你很漂亮
世上沒有醜女人,至少她們不會覺得自己難看,所以任何時候你只要稱贊她的外貌,她都會欣然笑納,如果要列出女人不可或缺的三樣事物,極有可能是服裝、珠寶與贊美,所以有機會就可以大力稱贊她的美貌,講的越多,你得到的也會越多。

2. 你是我今生最愛的女人
雖然這話的可信度不高,但是不少女人還是甘心被欺騙。說這番話至少可以讓她確信:你現在心中只有她一人!不管你以前多麼風花雪月,現在她就是你的女神,甚至是唯一的女主角,你覺得她聽了能不暗爽嗎?

3. 你在床上的表現棒極了!
很少有女人會問男人,我跟你前任前表現的比較襖,但作為一個男人,你可以大膽的告訴她是遇過的女人中最棒的!雖然她當下可能會覺得你胡謅,但是打從心里她會很欣慰,也會自己在床上很有魅力,以致下次可以更「盡力表現」,說不定可以跟你玩點更刺激的!

4. 我想跟你生個孩子
雖然現在想生孩子的女人越來越少了,但若是男人說出這樣的話,大部分女人會覺得很驕傲,當然前提是這男人是她想要的。當男人願意讓自己的基因與女人結合,可想像他很想占有這個女人!

5. 你願意嫁給我嗎?
很多女人等了好多年才等到這句話,甚至恨不得去向那個她所愛的男人求婚,但是很多男人卻看不透女人那顆待嫁的心,當然有時候男人不是不會說,而是不想說,男人都是害怕承諾的,或是根本沒有想好彼此的未來。如果男人願意向女人求婚,那就證明他已經準備好了,並且願意許她一個未來。

6. 你認為…怎麼樣?
男人大部分時間都有點大男人主義,但如果你經常在大事上過問女方,例如買車買房、生兒​​育女、投資理財等,說明​​了你很在乎她,還有認為她可以相信,可以一起把生活經營的很好。這句話對於已婚夫妻來說,比說她美麗漂亮更有意義。

7. 你是我的依靠
男人也有脆弱的時候,偶爾也會需要妻子的安慰與依靠,這句話讓她知道你愛的不只是他的外貌,更不僅把她當愛人,還是一位親密重要的朋友,是彼此關系發展的重要基石。

8. 遇到你我很幸運
如果你認為這段關系很幸福,那麼能遇見對方就事件很幸運的事情。告訴她:你的生命因她而精彩,雖然聽起來有點偶像劇,但是直接肉麻的表白,總能讓女人暖到心坎里。

9. 我覺得你能把我看透
女人總覺得男方神秘重重,尤其是有魅力的男人,更是讓女人感到不安,這句話對她來說就是定心丸,讓她感到對你了如指掌。只要在她送里或是端菜上桌時輕輕補一句,她會更甘愿在感情上給予更多。

10. 我愛你
不用懷疑,這三個字字古以來就擁有神奇的魔力,只要天時地利人和,把我愛你說出口,除非她回應:我不愛你,否則就是接受了你。
♥讓公主小編有繼續找好文章的動力~按下讚和分享吧!

訂閱電子報

我們只會發最精挑細選的內容給你
facebook訂閱:
FACEBOOK紛絲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