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 只差一點點啊!讓妳能順利得到他的心的4個重要秘訣

只差一點點啊!讓妳能順利得到他的心的4個重要秘訣


在曖昧中總是最美好,不管做什麼事情都可以很開心。
不過女孩們是不是曖昧久了,也會開始想著:「他什麼時候會跟我告白?」對吧! 每次聊天或是約會的氣氛都這麼甜蜜完美,為什麼一直等不到對方的告白呢?或許這個時候對方也是如此打算,只是可能一直沒有感覺到可以告白的完美契機,所以才不斷的錯過。

一直享受曖昧久了也是會讓雙方都感到有點辛苦喔!既然女孩們覺得只差臨門一腳,就試看看以下的4個秘訣,輕鬆抓住他的心吧!

問他「和其他女生相處時你也是這樣嗎?」
在氣氛絕佳的約會時,趁著他體貼的幫妳批上衣服,或是送上一瓶飲料時,看著他,用著水潤的眼神問他「和其他女生相處時你也是這樣嗎?」,一定會讓他的心小鹿亂撞! 當他慌忙得向妳解釋沒有這回事的時候,就可以順著他的話讓他向你告白囉。

出其不意的打電話給他
兩人曖昧的時候,總是會利用兩人的空閒時間聊天,進而可能會引申一種「在哪些時候就是兩人固定會連絡的時間」的情形,可能是晚上睡前30分鐘,或是起床上班途中時,而每到了這些時間,或許男方一直會期待固定的時間,此時就反其道而行,突然在平常不會連絡的時間打給他,會讓他更加驚喜喔!

使用讓他感受到喜歡的話語
兩個人相處的時候,或許女孩們會顧忌自己還不是他的女友,而不敢告訴他自己喜歡他,或是任何稱讚他的話語,其實很多男生都是因為不確定女方對自己是什麼心意而遲遲不敢告白喔!

在他做了一件很帥氣的事情就大方的稱讚他很帥,替妳送宵夜時就大方的告訴他謝謝,你很喜歡,這些充滿正面性的話語都可以讓他對你更加迷戀,給予他向你告白的勇氣。

告訴他「兩個人在一起很開心」
在兩個人一起約會或是做了覺得很美好的事情,千萬不要憋在心裡~在兩個人一起約會完,他送妳回家的時候,看著他微笑的告訴他:「能和你一起度過很開心」或是「跟你在一起很開心」有可能他當下就會和你告白囉!

男生也是需要肯定的一種生物,不吝給予讚美,讓他知道妳的心意,很快的就可以手到擒來,享受男女朋友的戀愛囉。
♥讓公主小編有繼續找好文章的動力~按下讚和分享吧!

訂閱電子報

我們只會發最精挑細選的內容給你
facebook訂閱:
FACEBOOK紛絲留言版